>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榜首之战力帆不再打361 "坐庄"海报引热议

来源:重庆晚报

  庄家轮流坐,今朝到谁家?对力帆而言,他们可不愿意轻易让出到手的庄,“咱们的海报就是这个意思,喻意着非常准备。”一位力帆高层这样表示。面对周六和石家庄骏豪的“榜首之争”,力帆置业上下尽管没有明言,可争雄之心昭然若揭,而拿下这场比赛也意味着又向冲超迈进了一大步。

  尽快走出低谷期

  联赛初期,力帆正是在客场3比2力克骏豪从此展开了17轮不败的傲人战绩。“我们当然想复制这样的胜利,但事情不是嘴上说的那么容易。”力帆俱乐部负责人也对重庆晚报记者表达了这样的愿望,“相对来说,我们处于一个低谷期,而骏豪则上升势头很猛,所以这场我们虽说是主场,但也千万不能大意。”

  骏豪最近的状态确实不错,近5场比赛赢了4场,在迎战力帆之前他们已拿到了3连胜。从整个中甲形势来看,骏豪也不愧是最接近力帆的球队,他们的胜场甚至比力帆还多一场,进球数也仅仅屈居力帆之下。下半赛季骏豪也更换了一名外援,加上原有的卡隆和乔罗,仍然在中前场形成了外援三叉戟之势。此外,素来有“力帆克星”的黄凤涛也让力帆相当忌惮。

  “现在我们的状态确实不够好,但每支球队都有起伏,不可能永远都向上再向上,包括恒大也不例外。”这位负责人表示:“那么对于教练组来说,如今的任务就是要让球队如何走出低谷期,或者说尽量缩短这个低谷期。”他顿了顿,若有所思地说:“冲超我们虽然还有一点优势,但联赛还有13轮,绝不能盲目乐观。”

  阵容不再是361

  上场对阵北京八喜,主帅王宝山中途变阵361再次引起了球迷的热议。贴吧、网络上不少人留言,过激者甚至又喊出“361不死,力帆不活”的口号。不过从记者昨天训练现场的目击来看,361阵型或许只是上一场的临时应变,4后卫的阵型不会轻易改变。

  “实际上上一场我们打的也不是361,说是541可能更准确一些。”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表示:“主要还是针对当时防守的压力,做出了相应的变化。”事实上,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这样的变化也源自于新外援路易斯。在路易斯加盟球队后,中后卫的人员就显得有些富裕。路易斯、隋东陆的状态正好,杨云也有打首发的实力,但怎么搭配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教练组也一直有争论。尽管目前来看路易斯、隋东陆这样的双高搭配还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可针对对手普遍采用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还是有人担心两人搭档的速度问题。“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考虑,所以才让他们三人一起搭档打了半场,算是一种试验吧。”

  不过这一场比赛力帆就将回归4后卫阵型,由于主力右后卫陈雷停赛,防线上的人员也将出现变动。小将徐小波这两天都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不过刘宇也能打右后卫,让范培培左路首发针对性防守黄凤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实习生 石晋瑜

  《坐庄》海报引热议

  是接地气还是太土气

  力帆战前海报《坐庄》中,王栋、吴鹏、路易斯等球员叉腰站在沙漠和星空中,坐庄两个大字横在右下方。虽然很接地气,但力帆的海报还是遭到网友的吐槽:“海报体现的是球队的气质,看上去太土一点也不洋气!”力帆部分球迷在贴吧甚至自己设计了球迷版全新海报———灰飞烟灭表示抗议。对此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力帆海报的创意团队。

  “我们这个赛季一共做了七张海报,保证每个主场包括足协杯都要推出一张。”团队主脑周帆介绍说:“我们想通过海报这种直观的方式,来调动起球迷的情绪。我们的海报主要想体现两个字:有趣。所以,我们的海报一直很接地气。我们设计的海报代表着球迷和俱乐部的立场,因此我们放的狠话不能太有煽动性。比如和成都的比赛,开始我们的方案是捶蓉,之后俱乐部考虑到成都球迷感受换成了破蓉,这就属于比较温柔的挑衅了。”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54121.shtml report 1685 庄家轮流坐,今朝到谁家?对力帆而言,他们可不愿意轻易让出到手的庄,“咱们的海报就是这个意思,喻意着非常准备。”一位力帆高层这样表示。面对周六和石家庄骏豪的“榜首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