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因为韦德去热火 与莱利关系没有十分亲密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当今联盟,没有几个人能比莱利收获更多的信任。他有8枚NBA总冠军戒指在手,并组建了当代NBA最引领潮流的超级球队。但不管外界如何高看莱利,他的光环却未能笼罩住曾经热火更衣室内最大牌的球员,詹姆斯

  本周早些时候,ESPN记者文霍斯特做客一档节目,话题迅速转移到詹姆斯身上,尤其是关于他离开热火的话题。据文霍斯特透露,詹姆斯和热火总经理莱利的关系,远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好:“我不认为勒布朗和莱利有那么亲密,我也不认为他此次离开,是和他一直以来对待管理层的态度有关……他对和管理层交流持开放态度,但也总和他们保持一定距离。他永远不会像德克·诺维茨基对待马克·库班那样,这不是他的风格,除非他自己做出改变。我相信这几年莱利一直想试图和他拉近关系,但未能奏效。说到底,我怀疑莱利究竟有多了解勒布朗,因为在上赛季结束时,莱利站出来发表了一番言辞激烈的演讲,没有谁会认为,勒布朗会对此有良好的反应。”

  有一件事情似乎能证明莱利并不了解詹姆斯,在莱利的一次演讲中,他爆料称小皇帝马上要有个女儿了,但詹姆斯一直不愿公布这一消息。文霍斯特说:“有好几次媒体问及此事时,他都表示,‘我无可奉告,’但莱利却把这捅了出来,证明他并不了解勒布朗……我真的很怀疑他俩到底有多亲密。我和其他人一样好奇,很喜欢听所谓莱利在此前招募勒布朗时,曾把戒指在桌子上一字摆开的故事……我不认为他加盟热火就是因为这个,他来这里是为了和韦德波什一起打球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2497.shtml report 997 在当今联盟,没有几个人能比莱利收获更多的信任。他有8枚NBA总冠军戒指在手,并组建了当代NBA最引领潮流的超级球队。但不管外界如何高看莱利,他的光环却未能笼罩住
(责任编辑:陈国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