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场憾平石家庄 球迷求婚海报点亮场内热情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王淳

  “又是定位球,哎!”昨晚,奥体中心一片哀嚎,声音并非来自客队石家庄永昌,而是源自重庆力帆的教练组以及现场球迷。中甲联赛18轮昨日全面打响,主场迎战的重庆力帆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虽然本场比赛力帆置业未能全取三分,但赛场外发生的一幕情景则让球迷们颇感意外和温暖:不知道是哪个哥子,居然把求婚仪式搞到看台上了!

  力帆很遗憾 场面火爆得势不得分

  上半场,作用主场之利的力帆队一开始就拼得非常凶。特别是以队长吴鹏、核心王栋的几位带头大哥,看得出来,完全是拼了老命在踢。开场第6分钟,王栋就以一脚凶狠的铲球向对手宣告了魔鬼主场的恐怖之处。2分钟后,力帆头号射手古托也表现出自己的血性,对方禁区的一次抢球犯规,让对手好一阵子缓不过神来。

  本场比赛的高潮来自上半场第11分钟,队长吴鹏主罚任意球,球向卫星制导一样准确地命中了对方球员的手臂,毫无争议,力帆获得点球机会。力争射手王的古托自然毫不客气,一蹴而就。1∶0,开场11分钟,力帆就领先了一球,形势大好。

  在随后的比赛中,力帆欲扩大比分,永昌则力争扳平,双方的拼抢进入白热化。19分钟,王栋中路带球突进,对方球员贴身拉扯,但不知为何却突然倒地,一副被踢中要害的表情。此时,永昌数名队员围了上来欲讨要说法,不明真相的力帆队员们也聚拢在一起,双方辩论时,突然又一名永昌队员在毫无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再次倒地不起,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最后的结果是,裁判判罚了力帆的前场任意球,永昌队的跳水算是白瞎了。

  随后比赛中,双方球员的动作越来越大,人仰马翻成了家常便饭。但总体来说,力帆还是占据了场面优势,“重庆C罗”张池明的突破多次造成破门良机,但都以对方的球门球告终。古托还获得了一次顶空门的机会,但球稍稍高出横梁。

  浪费机会的代价就是被对方扳平。下半场30分钟,永昌在右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在禁区的乱战中,4号李超推射破门,1∶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结束。又一次栽在了定位球上,让现场球迷呕得不行。

  球迷很给力 雄起不断还有人求婚

  昨日,是本报力帆助威团成立后首次组织球迷到现场看球。约好的时间本是下午6点45分,但热情的球迷们从6点钟开始,就把记者的电话打爆了。下午6点半,记者赶到奥体中心看到,大量球迷早就进场为球队加油了,“力帆雄起”、“必须冲超”的口号不绝于耳。本报助威团的球迷们也异常兴奋,资深球迷明牧告诉记者,他从甲A时期就关注力帆了,虽然球队状态起起伏伏,但基本上每个主场他都会到现场看球,“我其次并不在乎力帆的成绩,只觉得如果突然没有这支球队,我的生活将少了很多乐趣。”明牧一本正经地说。

  比赛开始后,记者得到数据,昨晚共有11280人到场为力帆助威,现场人浪一个接一个,根本停不下来,可怜的50余名永昌球迷,完全成了陪衬。

  中场休息的时候,8号看台突然传来一阵惊呼,记者放眼望去,竟然有人在现场求婚。只见一张巨幅求婚海报从天而降,成为了整个看台的背景板。在一群球迷的簇拥中,一位身穿黄色体恤的男生手捧玫瑰向白衣美女珊珊跪下,场外球迷纷纷高喊:“嫁给他!嫁给他!”被求婚的女球迷眼中含泪,略带羞涩地接受了对方的求婚。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却成为昨晚比赛最大的亮点。

  赛后声音

  王宝山:不能再栽在定位球上

  商报记者 王淳

  在昨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主教练王宝山表示,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有转变成得分,而任意球的防守失误则非常让人懊恼。王宝山说:“上一场,和这一场比赛,球队都在定位球上被对手得分,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现象。”言外之意,似乎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主攻定位球防守。王宝山还表示,目前其他冲超球队都追得很近,接下来的比赛必须要抢分。

  王宝山说,没能拿下这场比赛,对来到现场为力帆加油的球迷朋友们说声抱歉,感谢大家对球队的支持。王宝山说:“这场球,队友们还是拼得很凶,队长吴鹏就是拼得抽筋才被换下的。”没能全取三分,球队都感到非常遗憾,下场球我们会继续拿出拼劲,力争抢分,希望球迷朋友们继续支持我们。

  新闻链接

  力帆仍列榜首 积分优势缩水

  商报记者 王淳

  本场比赛力帆置业与永昌战平后,两队同积38分,力帆以净胜球优势暂时压过对手位居中甲榜首。一个不妙的消息是,排名三四名的武汉卓尔和北京八喜纷纷在昨日的比赛中战胜对手,使力帆的领先优势略为缩水。

  在联赛第三名的争夺中,武汉卓尔客场3:0大胜河北中基队,稳居三甲。北京八喜反客为主,以2:1战胜天津松江,连续18轮不败。目前卓尔与八喜分别积35分和34分,在联赛还有12轮的情况下,力帆仍然不可大意。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3122.shtml report 2316 商报记者王淳“又是定位球,哎!”昨晚,奥体中心一片哀嚎,声音并非来自客队石家庄永昌,而是源自重庆力帆的教练组以及现场球迷。中甲联赛18轮昨日全面打响,主场迎战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