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老K坚信盖伊能力 威金斯自励能变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10日,NBA处于休赛期当中,今日NBA主要新闻如下:

  老K自信盖伊能力

  美国男篮此前宣布,他们将国王队前锋鲁迪-盖伊补充进队,以弥补保罗-乔治、凯文-杜兰特等人离开的空缺。美国队主帅K教练说,“鲁迪可以打不同的位置,我让他打过中锋的位置。他是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人。”2013-14赛季,盖伊为国王队打了55场比赛,场均上场34.4分钟的他可以得到20.1分5.5个篮板和3.1个助攻。

  詹姆斯回归骑士首战时间确定

  勒布朗-詹姆斯回归克利夫兰骑士队之后首场比赛时间确定,那将是季前赛10月5日骑士队对阵以色列马卡比队,马卡比队是骑士现任主帅大卫-布拉特曾执教过的球队,之后骑士第二场季前赛将是在巴西对阵迈阿密热火队。

  威金斯自我激励变更强

  2014年状元秀安德鲁-威金斯在社交网络发布一段话,“我来这里是为了证明给那些不看好我的人看,祝他们一切不顺。”威金斯写道。威金斯今年以状元身份加盟骑士,但他将被送到森林狼换来凯文-乐福。如果被骑士交易,威金斯将成为NBA历史第三位一场比赛未打就被交易的状元秀。

  勇士小将脸书实习

  除了训练之后,金州勇士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找到了一个让自己今夏忙碌起来的方法,那就是在脸书Facebook总部当实习生。像其他在硅谷工作的员工一样,近日,巴恩斯从奥克兰的家开40分钟的车到脸书总部上班。

  雷-阿伦与奥巴马打高尔夫

  雷-阿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张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打高尔夫的照片,并写道“正和总统打高尔夫。”奥巴马目前正在马萨葡萄园岛度假,除了雷-阿奥伦之外,奥巴马还邀请了前橄榄球球星阿莫德-拉沙德一起比试球技。

  迪奥为国征战保险尚未解决

  法国队热身赛里81-73击败希腊队,但是鲍里斯-迪奥没有登场,因为他没能解决马刺队要求的保险问题。迪奥休赛期与马刺续约4年2800万美金,法国人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9.1分4.1个篮板 。之前马刺考虑到球员身体健康情况,要求队内阿根廷籍球员马努-吉诺比利不出战世界杯

  森林狼球迷祝福乐福

  森林狼球员凯文-乐福即将被交易到骑士,森林狼一群球迷上传一段视频,视频当中球迷开始作势要烧毁乐福42号球衣,但是到最后所有球迷都对乐福送上祝福话语,“我们爱你,祝你好运,凯文。”,“希望你能够再回来,凯文。”“凯文,我们会想念你。”

  詹姆斯频繁回母校训练

  目前勒布朗-詹姆斯度过一个繁忙的契约之后,开始专心于训练当中。近日,詹姆斯多次被看到出现在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训练场当中,总决赛之后勒布朗一直在努力减重,据报道他现在大概减轻了10磅以上(大约4.5公斤)。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0/n403295756.shtml report 2280 北京时间8月10日,NBA处于休赛期当中,今日NBA主要新闻如下:老K自信盖伊能力美国男篮此前宣布,他们将国王队前锋鲁迪-盖伊补充进队,以弥补保罗-乔治、凯文-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