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九国语言致谢北京球迷 盼在国安踢到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0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德扬的梅开二度,2-0击败上海上港,积分紧追广州恒大。今天是马季奇为国安效力的第200场比赛,赛后马季奇表示希望能在国安退役,并且用九国语言对国安球迷表达了感谢。

  马季奇在国安已经效力6年,200场已经是外援里程碑式的纪录。赛后马季奇用中文接受采访,“我要感谢国安,感谢北京球迷、感谢俱乐部、感谢教练、感谢所有人,是你们帮助我在这里度过非常快乐的日子,特别是今天能够取得一场胜利。在自己代表国安出场第100场的时候,很遗憾当时0-1输给了江苏舜天,今天第200场的时候赢球了,所以自己特别高兴。不过已经代表国安踢了200场了,证明自己确实也一点点的老了,不过自己相信能踢下去,还可以继续做贡献。”

  赛前马季奇表示希望能进一个球,比赛中他确实有机会,下半场有一脚非常有威胁的远射。马季奇说,“其实今天我特别想用进一个球来谢谢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可惜我知道想亲自实现这个愿望有一点难度,所以赛前就跟德扬说了,让他帮助我来进球。非常好的是,德扬不仅实现了我的这个愿望,而且一下就是两个,我非常开心。”

  此前马季奇接受采访时透露,有几家中超俱乐部都有意引进他。不过赛后马季奇表示希望能在国安退役,“现在确实有其他俱乐部与我接触过,但我还是真心希望能够在北京国安退役,这里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家。下赛季我的心是绿的,我的球衣也肯定是绿的,在一个大的俱乐部退役和在一个小的俱乐部退役不一样。当然我现在还想在踢两年。”

  马季奇表示已经把国安当成了第二个家,“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北京,在这里特别愉快,我的家人也很喜欢这里,家人很喜欢这座城市,这里有很好的阿姨,有很好的咖啡馆,我想说的是我现在身体很好,还能够踢两年,希望与国安俱乐部就续约进行沟通与交流,希望能够为北京效力,在这里结束这里的职业生涯,这里的球迷是全亚洲最好的球迷,这是让我在这里继续踢下去的动力。”最后马季奇用克罗地亚语、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法语、汉语等9国语言分别说了“感谢”。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35&paper.cmsUrl= report 1932 国安2-0东亚德扬庆祝工体首球(搜狐体育陈萌8月10日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德扬的梅开二度,2-0击败上海上港,积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