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9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完美风暴遭遇黑色10秒钟 贾秀全换人未奏效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首席记者 杨东华/图

  传中、甩头、破门,所有白衣球员如同中了500万元巨奖一样拥在一起肆意庆祝,另一边红衣球员呆若木鸡。昨晚,航海体育场上演了一场胜利大逃亡,很遗憾最终的“主角”不是建业。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海绿地扳平,建业将吃到嘴里的“鸭子”吐了出来。好在那些“难兄难弟”也没有一个取得胜利,建业依旧在岸上。

  矛尖

  上演完美风暴

  “精彩的比赛,遗憾的结局。”贾秀全言简意赅地概括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在休整了三天后,马奎斯和约翰逊满血复活,中场方面,黄希扬与祝一帆、张璐和徐洋都同时共存,这个进攻意图明显的阵容表明了贾秀全主场取胜的决心。果不其然,建业一开场就掀起了一阵阵进攻狂潮,将最近成绩不错的上海绿地牢牢地按在后半场。

  第20分钟,黄希扬开出角球,马奎斯头球直奔死角而去,连门将邱盛炯都放弃了,门线上却伸出一条腿临危救主,将这个必进之球挡了出去。建业球员比赛中中场拦截十分出色,导致上海绿地技术细腻、小范围配合出色的特长发挥不出来,莫雷诺空有一身本领却无法发挥,急得几次在场上大喊大叫,发泄怨气。

  上半场临结束前,黄希扬和祝一帆分别有两次射门都极具威胁,虽然没有转化为进球,但对手的防线已经开始松动,这更坚定了贾秀全主攻的决心。中场休息后,他马上换上了肖智。

  久攻之下必有所得。第52分钟,谭望嵩右路助攻,祝一帆得球在大禁区前起脚便射,虽然没有完全吃准部位,但皮球却在门前形成了一个反弹,恰好躲过对方门将的扑救,1∶0。这个进球极大地提升了队友的士气,建业球员越踢越放松,精彩配合不断。仅过了4分钟,马奎斯在禁区前用胸部给黄希扬做球,后者轰出一记世界波,皮球旋转着如炮弹一般蹿入球网,邱盛炯对这个球连扑救动作都没来得及做出。

  两球领先,建业中前场球员玩心大起,马奎斯几次花哨的过人,肖智用脚尖射门来让球迷欢呼。但是,随后的几分钟,肖智错失了一次必进的门前推射,黄希扬的远射也是紧擦着门柱滑出,比赛始终没能被盖棺定论。

  城破

  吐出三分胜果

  上海绿地的阿根廷洋帅巴蒂斯塔很诚实,“虽然这一分对于我们来说也很重要,但我不得不承认有一些幸运成分,其实对手比我们打得好。”实际上,在比赛的第85分钟之前,建业的球迷还在兴奋地玩人浪,一点也没有嗅出危险的味道。

  当黄希扬轰出世界波,客队球员表现出放弃的姿态,发球慢慢吞吞,在后场倒脚时徐亮也不慌不忙,根本没有破釜沉舟的势头。但第85分钟,徐亮的任意球改变了这一切。在徐亮主罚的一瞬间,虽然建业队排出了多人人墙,这个金左脚还是踢出美妙的弧线绕过了人墙,皮球直接旋进了球门的右下角,韩锋对此准备不足,只能目送此球入网。

  2∶1,这个意外的失球顿时让建业球员紧张起来,防线开始不自觉地大幅后撤,拱手将中场的主动权让给了对手。站在场边观战的贾秀全显然看到了这个不妙的变化,马上让顾操替补出场夯实防线。但实战证明,这个换人没有收到预想的效果。

  巴蒂斯塔看到了扳平的希望,在第89分钟换上了建业旧将姜坤。有了姜坤,徐亮不再寂寞,上海绿地可以同时有两人输送精准长传。第一次桑科解围,第二次还是桑科解围,补时第4分钟,建业没能挨过第三次,姜坤的传球准确地落在了洋枪比亚特里的头上,他把球狠狠地甩进了死角,那一刻,航海体育场寂静无声。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29739.shtml report 1650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文首席记者杨东华/图传中、甩头、破门,所有白衣球员如同中了500万元巨奖一样拥在一起肆意庆祝,另一边红衣球员呆若木鸡。昨晚,航海体育场上演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