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国安战鲁能贵州关键 乌塔卡爆发因解开心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BTV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著名评论员刘晶捷、足球评论员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祤东共同探讨了北京国安包括足协杯、联赛在内的近两场比赛的中的话题,也讨论了国安的冲冠对手广州恒大,并展望了周中客场挑战富力的比赛。

  上周三在工体进行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安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山东鲁能,其中龙队徐云龙罚丢点球,魏祤东认为站在点球点上就是英雄,不该责备。刘晶捷认为:“国安应该反思人员安排是否合理。“魏祤东补充说:“曼萨诺就按90分钟安排的,没做点球准备。”南方表示:“王大雷对我们每个球员、像德扬啊,稀哲习惯罚点球的角度都了然于胸了。”

  随后话题来到工体默哀时间的骂声,魏祤东说:“不应该在工人体育场出现的,中国有句古话,死者为大,这种声音是对死者的不敬,是对自己的不敬。”南方接着说:“非常不应该。”朱煜明表示:“出现这样的声音我挺诧异,这说明一部分人对于足球的理解很低级,他把足球当成垃圾桶去发泄,可能要从道德上去同化,不去参与和附和。没有人去符合他自己就会认为很无趣。”刘晶捷认为:“希望这些球迷站出来,干过这样的事情,也该给北京球迷一个交代。”

  足协杯被淘汰后,国安在周末联赛中走出失利阴影最终完胜上港。整场比赛国安一直在积极拼抢,魏祤东提到德扬,“他从前场就一直在抢,德扬已经成为了国安的第一道防线,这是乌塔卡和格隆时代所不曾拥有的。”但魏祤东认为国安并不是轻取对手:“海森有一个球,吕文君有一个球,越位都是误判,如果这两个球发展下去不知道会怎样。”刘晶捷认为国安的问题是:“后卫变化太大了,包括中卫的搭档。”

  周末的联赛也是马季奇的第200场代表国安比赛,马季奇在采访时表示愿意再踢两年,朱煜明认为:“这个赛季马季奇比之前更努力,不知道是不是引进河大成,不知道是不是欧洲联赛所谓的合同年,到自己合同快到期了,就会踢的更努力。”刘晶捷也认为马季奇这个赛季脚法更准了,上几轮还有一脚主罚任意球。

  谈论到国安夺冠的最大对手广州恒大的近期危机,魏祤东认为:“虽然恒大主场最低消费3-0战胜舜天,但从上半场来看,舜天有机会赢恒大。”南方表示:“上半场舜天有一个球险些打进,要是舜天先领先,比赛结果就可能不一样了。”刘晶捷也认为:“恒大大胜有点偶然,恒大还是没有质的提升。”朱煜明表示:“但是恒大的底蕴还在,虽然遇到不少问题但联赛还在领跑,亚冠也在推进,联赛最终归属也行还不完成由我们做主,山东可能很关键,还有贵州。国安先不要想着怎么战胜恒大,强队不是靠战胜强队,而是战胜所有的弱队,拿下所有该拿的分。”

  对于离开国安在申鑫连续进球的乌塔卡,刘晶捷认为:“在国安的时候他认为自己比格隆强,却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乌塔卡离开了北京加盟了申鑫后,心结解开了,申鑫现在只有四个外援,他可以一直担任首发位置,而且申鑫就是打反击,拉出空当一传,他在前头有更多的机会。”朱煜明也表示:“他跟于涛相处的不错,于涛有那么一脚传球,乌塔卡在前面有更多的空间,现在王赟还没复出,王赟出来他有更大的空间。”

  最后说到国安周中的对手广州富力,刘晶捷认为:“富力比赛还是应该更多的限制哈默德,其次就是利用富力主场打的很不好的毛病,他们体能总出现问题,可以好好利用。”同时刘晶捷认为:“富力的后卫张耀坤和张贤秀配合不默契,有机可乘,关键看国安后腰上谁吧,看河大成恢复的怎么样。”朱煜明认为:“唐淼是一个特点大的弱点。”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43197.shtml report 2352 国安2-0东亚德扬庆祝工体首球北京时间8月11日晚,BTV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著名评论员刘晶捷、足球评论员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