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评京鲁战:周挺2黄无误 汪强漏吃1黄应罚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上周中足协杯1/4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焦点战充满戏剧性,主裁判王津的判罚出现争议,鲁能球员还因对判罚不满围堵裁判。8月11日晚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裁判专家董午志对比赛中的判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下半场汪强对朴成的犯规应该吃黄牌,这场比赛鲁能捡了便宜应该感到庆幸和幸运。

  对于国安与鲁能的足协杯比赛,董午志点评说:“上半场周挺对韩鹏的那次背后的鲁莽犯规,让他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这个黄牌一点问题没有,但下半场54分钟汪强对朴成的这次犯规,主裁判示意国安进攻有利,但是国安这时候其实是在背身控球,并没有完全获得一次进攻或得分的机会,而且犯规地点是国安的中后场和边路,退一步讲如果是有利是可以的,但是至少要在随后成死球的情况下补一张牌,从这个角度来说汪强至少逃过一张黄牌的处罚,如果这黄牌汪强得了,那么随后他对张稀哲的那次犯规就可两黄变一红罚下了,其实这场比赛感到庆幸和幸运的,应该是鲁能才对。”

  同样是主裁判王津,在周末执法中甲延边主场对阵成都的比赛差点制造出大乱子,在比赛尾声之际成都还是2-1领先的情况下裁判给了延边队一个点球,这个点球罚进了,成都队主帅李章洙非常愤怒。朱煜明点评说:“延边足球的财力是很困难的,他们对于裁判不会有更多的场外的东西,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就应该归咎于裁判的水平。中国足球水平在提高,当内外援水平提高,竞技速度提高的时候裁判的水平就跟不上了。”(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43320.shtml report 1589 京鲁大战火爆依旧周挺戴琳双双染红下场上周中足协杯1/4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焦点战充满戏剧性,主裁判王津的判罚出现争议,鲁能球员还因对判罚不满围堵裁判。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