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1世界搏击大奖赛 > K-1搏击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宴坤征战世界顶级擂台K-1 对阵巴西人阿马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者
李宴坤征战世界顶级擂台K-1 


  2014年《振华英雄》栏目签约选手李宴坤以卓越的综合表现获泰国拳王播求的邀请,将作为超级契约选手参加10月4日在泰国举办的K-1世界MAX冠军赛的超级契约战。中国选手李宴坤将登上国际顶级赛事舞台。

  李宴坤作为《振华英雄》新生代实力战将,以散打出身,分别获得了2013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72kg第二名、2013年英雄战歌70kg级4强、2014年振华英雄70kg冠军的好成绩,在2014K-1中国区海选第一站——吉林长春站比赛中凭精湛的技艺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受到了泰国拳王播求的邀请,以绝地反击之势站在了世界搏击的队列中。这和他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坦言,一个真正的武者不应该惧怕任何对手!也正是有着这股毅力,用拳头的力量换来自己一次次人生的华丽蜕变。

  李宴坤这次将要对阵巴西名将“迪达”安德烈·阿马德,相信老拳迷们对他不会陌生,他曾经在2009年与播求交手,首回合将播求击倒读秒,最终打到加时赛点数输给播求。这场比赛给人印象深刻,不过阿马德并不是纯站立选手,他的主业是MMA。阿马德2004年开始职业MMA生涯,MMA战绩:6胜4负1平,4次KO对手。可惜最后4场MMA比赛连败,分别败给“JZ”卡瓦坎蒂、艾迪·阿尔瓦雷兹、菊野克纪和KJ·努恩斯四位悍将,2010年之后一直没有比赛,而投身于教练和陪练的幕后工作。阿马德虽然只打过5场踢拳比赛,战绩是1胜4负,1次KO。不过这4次比赛告负除了播求,其他的也是判定输给长岛雄一郎、宍戸大树和日菜太三位踢拳实力悍将。

  而此次李宴坤出战2014年K-1世界MAX冠军赛的超级契约战,开启《振华英雄》海外征战之旅!预祝这位中国小将在K-1赛场取得胜利!(来源:武者)

  比赛名称:K-1 World MAX 总决赛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4日

  比赛地点:泰国 芭堤雅

  比赛对阵:

  【K-1 World MAX 2013年冠军总决赛】

  播求(Buakaw Banchamek) VS 恩里科·科尔(Enricko Kehl)

  【70公斤级比赛】

  李宴坤(Li Yankun) VS 安德烈·阿马德(Andre Amade)

  【67公斤级比赛】

  李星玄(Lee Sung Hyun) VS 安德烈·古拉宾(Andrei Kulebin)

  【80公斤级比赛】

  保罗·戴利(Paul Daley) VS 穆罕默德·格哈迪巴德(Mohammad Ghaedibardeh)

  【72公斤级比赛】

  马克西莫·苏亚雷斯(Maximo Suarez) VS 图拉尔·巴亚莫夫(Tural Bayramov)

  【61公斤级比赛】

  丹尼斯·普里克(Denies Puric) VS 隆拉威(Rungravee Sasiprapa)

  【67公斤级比赛】

  阿提姆·帕什波林(Artem Pashporin) VS 埃尔萨·阿拉姆达尔·内扎姆(Elsa Alamdar Neza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77779.shtml report 2031 李宴坤征战世界顶级擂台K-1 2014年《振华英雄》栏目签约选手李宴坤以卓越的综合表现获泰国拳王播求的邀请,将作为超级契约选手参加10月4日在泰国举办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