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主席称周一前敲定新主帅 证实孔蒂是头号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塔韦基奥:孔蒂有望成为国家队主帅


  塔韦基奥当选意大利足协主席之后,首要的任务就是确定新任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塔韦基奥在昨天证实新主帅最迟将在下周一敲定,而孔蒂眼下则是头号热门。

  由于意大利国家队在下个月便要开始重装上阵,因此选出新任主帅也就成了迫在眉睫的工作。塔韦基奥也没有拖延,周一刚刚当选意大利足协主席,他便在周二开始与新主帅的候选人们取得联系。不少意大利媒体都报道了塔韦基奥在昨天通过电话与孔蒂对话的消息,而且据称这次谈话很积极,塔韦基奥表达了自己最希望由孔蒂接任意大利教鞭的意愿,孔蒂也没有一口回绝,而是严肃地提出了自己的几点要求。这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孔蒂的要求,主要分为经济和竞技两个方面。《米兰体育报》认为孔蒂的要价是17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慢镜头》则表示加上奖金及教练组成员的工资,孔蒂索要的税后年薪更高达350万到400万欧元,这超出了意大利足协的承受能力。不过两家媒体都认为这不会是孔蒂接手蓝衣军团的主要障碍,经济问题完全可以由意大利国家队的赞助商来“帮助”解决。真正的麻烦之处是孔蒂在竞技方面的诸多条件:孔蒂要求自己可以全权选择教练组成员;在选择球员方面孔蒂更不希望受到来自足协或其他方面的干扰;同时孔蒂还要求自己能够成为各年龄段国家队的总教练,拥有对各级国家队的指导权,以方便自己选择年轻球员进入成年国家队……总而言之,孔蒂对“权力”的要求很高,而足协并不是很愿意看到一位不受控的国家队教练,这是双方眼下的主要分歧。

  也正因为如此,尽管塔韦基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与孔蒂进行了沟通,但却强调自己也接触了其他候选人。“我和孔蒂对话了?没错,我联系了他,我们有过对话,我发现他的精神状态很好,孔蒂是个好人。但我不能说更多了。他接受了邀请么?如果他接受了的话,现在就我会告诉你们了。”塔韦基奥说道,“我会在下周一之前确定新任的国家队主帅人选。孔蒂如果愿意接手,他会成为意大利足球的一份大礼。但孔蒂不是唯一与我对话的候选人,我还与其他3、4位教练通了电话。我只能说,我对意大利足协和足球的未来感到乐观。”

  虽然意大利青年队主帅迪比亚吉奥毛遂自荐希望接掌国家队教鞭,但他如愿的可能性并不高。《米兰体育报》认为除孔蒂外,圭多林、曼奇尼、斯帕莱蒂和扎切罗尼是另外4大候选;而《慢镜头》则相信除扎切罗尼是孔蒂的唯一竞争对手。当然,所有媒体都一致认可孔蒂是头号热门。在《米兰体育报》发起的网络调查中,49.1%的人希望孔蒂入主蓝衣军团,支持率远超排名第二的曼奇尼(34.2%);在《慢镜头》发起的投票中,认可孔蒂的球迷更达到68%!《慢镜头》表示尽管塔韦基奥给出的最后期限是下周一,但孔蒂最快在本周三就能给出自己的答案。(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01502.shtml report 1975  塔韦基奥:孔蒂有望成为国家队主帅塔韦基奥当选意大利足协主席之后,首要的任务就是确定新任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塔韦基奥在昨天证实新主帅最迟将在下周一敲定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