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女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裔乒乓美女乃巴菲特球友 揭秘股神实为削球手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乒超赛场上首次出现了美洲外援的身影——18岁的美籍华裔姑娘邢延华,她加盟的是金华银行俱乐部。邢延华,这个名字初听起来似乎有些陌生,但如果提到“‘股神’巴菲特用私人飞机接送xxx来生日会打球”的新闻,你一定有印象,对,这条新闻中的“女主角”正是邢延华。在结束两个月的乒超之旅返回美国之前,邢延华在北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个外表萝莉的女生露出了“学霸”的一面。

  “学霸”连减肥都讲科学 吃颗葡萄干也要记录下来

  戴着棕色美瞳,画着细长的眼线,睫毛卷翘,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邢延华妆容精致。“看,我新做的美甲好看吗?”伸出手,邢延华展示着新做的美甲,十足的“臭美妞”范儿。

  化妆是邢延华在每次上场比赛前必做的事情,“国外运动员都有化妆的习惯,这样在比赛时看上去感觉会更好。”就算是来到乒超之后,每次比赛前,邢延华也都要花上约20分钟的时间给自己化妆。

  和邢延华的采访约在西直门附近的DQ冰淇淋店,炎炎夏日,来上一杯冰淇淋自然是再清爽不过了。“不行,我在减肥,这个是绝对不能吃的。”看着眼前的冰淇淋,邢延华连忙摆手。

  仔细看邢延华,相比于去年巴黎世乒赛时,眼前的她足足瘦了一大圈。原来,来到中国打乒超之初,爱上中国美食、特别喜欢吃金华小龙虾的邢延华体重一下子飙升到了55公斤,每次看到自己在球场上拍的照片,她都会惊呼“我的脸怎么这么胖!”为了不影响上镜的形象,邢延华开始了减肥大计。

  顶着“学霸”的光环,就算是减肥,邢延华也有很多科学的方法,她在自己的手机里下载了一款“食物热量计算器”软件,不用比赛的日子里,严格地在软件上输入每天吃的食物,然后计算出热量。“吃了多少热量,就要锻炼消耗掉这些卡路里。”哪怕是吃上一颗葡萄干,邢延华都要较真地记录下来。

  通过这样的魔鬼减肥法,两个月的乒超之旅下来,邢延华足足瘦了10斤。

  揭秘和超级富翁的私交 巴菲特原来是个“削球手”

  现世界排名第101位,在国乒垄断世界大赛的情况下,邢延华的成绩并不亮眼。不过,有着萝莉外表,又因为被“股神”邀请到生日会以及公司股东大会上打球,邢延华成了众多媒体关注的对象,更是在今年来到乒超加盟了金华银行俱乐部。

  在外人面前,邢延华并不愿意多聊自己和两位超级富翁巴菲特、比尔·盖茨相处的场景,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还是透露了一些细节。

  那一年,巴菲特想在75岁生日那天做4件事:学画画、学打保龄球、桥牌和乒乓球。生日之前,巴菲特特意聘请了当地乒乓球俱乐部的教练,这位教练说:“请个小姑娘和你一起打吧。”教练口中的小女孩正是当时只有9岁,但却在当地华人乒乓球圈已经小有名气的邢延华。“老顽童”巴菲特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就这样,9岁的邢延华拿着球拍出现在了巴菲特75岁的生日会上。

  “当时我真的不知道站在球台对面的人是谁,只是觉得他一直在对我笑,还打削球,挺有趣的。”回忆起和巴菲特的首次对决,邢延华更是笑着进一步透露,巴菲特和比尔·盖茨都是右手握拍,而比尔·盖茨的发球动作还有犯规嫌疑。

  9岁的邢延华丝毫没有给巴菲特面子,接连打出好球,最终让巴菲特1分未得。率性的小姑娘逗得巴菲特哈哈大笑,更是给在场的比尔·盖茨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后,巴菲特又三次邀请邢延华到公司股东大会上打球,伦敦奥运会时,比尔·盖茨还亲临比赛现场为邢延华助阵,足可见这位“乒乓萝莉”的魅力。

  不过,来到竞技水平最高的乒超效力后,只上场4次的邢延华最终遭遇的都是输球的命运。

  “这次来中国打球,我也给艾伦(巴菲特)叔叔和比尔(盖茨)叔叔发了电子邮件。艾伦叔叔曾经和我说,任何时候只要认定了就应该坚持下去。”邢延华说,来到乒超打球让她在技术方面提高了不少,对于战绩,自己并不是十分在意。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07056.shtml report 3124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乒超赛场上首次出现了美洲外援的身影——18岁的美籍华裔姑娘邢延华,她加盟的是金华银行俱乐部。邢延华,这个名字初听起来似乎有些陌生,但如果提到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