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替身伤愈主动请缨战泰达 高洪波:不去想4-0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中超下半程开赛以来,连续客场作战的江苏国信舜天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球队在争夺亚冠名额的竞争中已经明显掉队,幸好今晚他们将迎来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天津泰达。

  虽然看上去舜天有全取3分的希望,但如今的泰达已经不是赛季初被舜天在主场4:0血洗的那支球队了,加上舜天本身攻击乏力,今晚的这个对手绝对不是一根好啃的“骨头”。

  主场曾赢过4:0 泰达如今已步入正轨

  本赛季执教舜天以来,高洪波率队赢得最痛快的一场球就是在中超第5轮主场4:0大胜泰达。那场比赛之前,高洪波遭遇了上任后的第一次信任危机,一场4:0不仅稳固了他的帅位,也让球队随后走上了正轨。

  如今,高洪波面临的局面和那场4:0之前有些类似——舜天近4轮2平2负,锋线乏力,虽说都是客场作战且对手实力强劲,但排名不断下滑的现实已经让高洪波感受到了压力。

  因此,今晚的比赛虽不至于是舜天的“生死之战”,但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可能将影响球队未来的走势。

  遇上泰达,舜天还是有一定的心理优势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如今的泰达和赛季初相比早就面目一新了。在荷兰籍主帅哈恩的调教下,泰达的战术思路已经逐步成型,而且该队的球员实际上都很有实力。

  舜天的一位老将告诉金陵晚报记者:“泰达队中都是一些老‘球油子’,像周海滨、曹阳等人,他们只要理顺了内部关系,战斗力还是很强的。”

  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泰达以2分的优势力压舜天排名第7,该队本赛季的目标也是冲击亚冠。遇上赛季初血洗自己的对手,泰达坐镇主场肯定会想尽办法复仇,舜天本场比赛的艰难可想而知。

  伤势好了八九成 托洛扎“请战”想首发

  虽然舜天在足协杯上晋级4强,打通了冲击亚冠的另一条路,但对于联赛,舜天肯定也不会轻易放弃。要想冲进中超前三甲,舜天已经不容有失,但现实的情况却非常不利。

  德扬离开之后,舜天的攻击力受到了一定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德扬的替身托洛扎还没有为球队带来进球。尤其是上一场对阵恒大的比赛,舜天创造出来的机会并不少,但球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最终一球未进。

  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在对恒大比赛中受伤的托洛扎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虽然他个人的求战欲望很强烈,希望能在今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教练组对此有所顾忌。

  据悉,托洛扎的伤势已经恢复了八九成,但在跑动时依然会有疼痛感,这对于一名速度型球员来说肯定会有影响。托洛扎今晚能否首发,还要看教练组最终的选择。

  除了人员方面的短缺,球队的攻击体系在缺少了德扬后也还没有完全磨合成型,如此看来,舜天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攻击乏力。对于急需3分来提升排名的舜天来说,除了和对手拼意志、品质以外,还需要一点点运气。

  舜天最困难时期 高洪波要求全力以赴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高洪波对于本场比赛表现出了谨慎的自信,他认为球队虽然面临一些困难,但一定会拼尽全力去争取好的结果。

  高洪波说:“泰达在中超是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球队,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很成熟,而舜天经历了连续的客场比赛之后,精神和体能的消耗都很大。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一定要能顶住才行。我相信这肯定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对于赛季初在主场曾经4:0大胜对手,高洪波认为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当时哈恩刚刚接手泰达,肯定需要磨合,现在过了这么长时间,泰达已经磨合得非常不错了,所以我不会去想那个4:0。”

  连续客场作战,舜天是否会在今晚的比赛中轮换?对于这个问题,高洪波坦言舜天还不具备轮换的实力,“体能上和心理上肯定会有影响,尤其是外援,他们来到中国后,还从来没有和家人分开这么久过。但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的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必须排出最强阵容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07242.shtml report 1878 中超下半程开赛以来,连续客场作战的江苏国信舜天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球队在争夺亚冠名额的竞争中已经明显掉队,幸好今晚他们将迎来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天津泰达。虽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