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美山水邂逅最美赛事 女子九球世锦赛桂林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 讯,8月13日,在桂林国奥城展示中心召开的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今年10月中旬在桂林举行。届时,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顶级选手,将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角逐本届女子9球的“世界杯”。

  被誉为“最美体育赛事”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从1990年开赛至今,已经历了24个年头。2009年,这项赛事首次引入中国,并在沈阳成功举办了五届。自2013年起,国奥集团连续三年冠名赞助赛事,并决定2014年的赛事在桂林国奥城举行。本届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是由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桂林市人民政府,广西区体育局联合主办,桂林市体育局、桂林国奥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桂林国奥凤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是桂林首次举办的国际A类体育赛事。

  发布会当天,本届赛事组委会主任、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在会上作了主题新闻发布,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时曦,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三部部长王涛、桂林国奥城投资开发公司总经理罗劲文以及本届赛事形象代言人9球明星潘晓婷、韩雨等就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本届赛事将于10月12日至10月18日举行,历时7天。赛事将分会外赛和会内赛两个阶段,分别在桂林体育馆和桂林国奥城展示中心举行。整个赛事流程将按国际标准进行。目前,会外赛报名已全面开始。而会内赛即正赛选手共64名。赛事总奖金15.8万美元,冠军奖金4万美元。前48名选手均可获得奖金。为扩大赛事影响,组委会邀请到中国女子台球队队员潘晓婷、付小芳、韩雨出任本届世锦赛形象代言人,并为赛事拍摄了形象宣传片和平面海报。赛事官方网站平台、微博、微信也将于当日正式上线。为加大本届赛事的传播力度,组委会还特邀国内强势媒体助阵赛事的宣传和筹备工作。届时,CCTV-5将转播半决赛和决赛,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南方报业集团、湖南卫视、国内台球行业垂直门户TOP147网站、《撞球帮》杂志将等加盟赛事宣传工作。此外,中央、自治区驻桂林记者站及本地媒体也将全程关注本届赛事。

  国奥集团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奥运村(国奥村)、国家体育馆的建设及运营方,对体育文化建设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理解。此次将女子9球世锦赛引入山水名城桂林,旨在通过体育文化建设,为国际旅游胜地的发展增添一己之力。对此,发布会上答记者问环节,桂林国奥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劲文表示:“国奥集团在建设和运营北京奥运会期间,感受到了北京甚至整个中国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城市自我要求和个人自身素质的提高,都跟体育文化带来的正面积极心态有关,我们有理由相信,国奥集团赞助冠名这项赛事,是十分有意义的善举”。

  桂林国奥城作为此次赛事的举办场地,将做好一切准备,确保整个赛事的保障性、观赏性,并致力通过赛事不断传递9球文化及体育精神。桂林国奥城自去年正式在桂林亮相,承载着北京奥运村(国奥村)的奥运生活观,期望通过国奥集团传承的奥运理念,及项目体育文化、教育设施配套的相互融合,为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创造出来一场国际主流、健康积极的国奥生活方式。更通过女子9球世锦赛的举办,赋予项目、区域及城市更丰富的内涵及生命力,从而推动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发展。罗劲文在发布会上表示:“事实上,女子9球与桂林城市有着一定的共同之处,同样具备精致与美丽的特点们,希望通过9球通过世锦赛能为这座城市增添更多的风采”。

  新闻发布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国奥集团代表城市正式向世界发出邀请:最美山水间邂逅最美世锦赛,桂林欢迎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28384.shtml report 1821 TOP147.com讯,8月13日,在桂林国奥城展示中心召开的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