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1月遇最艰难赛程 揭幕战林书豪复仇乃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揭幕战迎复仇机会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火箭赛程。火箭首演客场挑战湖人,这场焦点战亦是联盟揭幕战的两场比赛之一。纵观整个赛程表,火箭一头一尾有点艰难,但主客场连续作战的比赛分布上还算不错。

  NBA方面也深知球迷们的喜好,将“林书豪”作为点燃火箭球迷热情的第一张王牌。林书豪的新东家湖人是传统豪门,虽然进入了重建期,且上赛季战绩无比糟糕,但因为科比的重返赛场和林书豪的加盟,重新成为业界坊间的讨论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与湖人的揭幕战,比赛地点安排在斯台普斯中心,由此可以看出林书豪和湖人是本场比赛的主角,而火箭则算是沾了林书豪的光。

  显而易见,“林书豪复仇”是联盟揭幕战的主题之一。除了火箭和湖人一役外,联盟在揭幕日当天还安排了另一场比赛——马刺主场对阵小牛,其中前者的身份是卫冕冠军,而小牛则在今年夏天引进了火箭旧将帕森斯,还通过交易得到了旧将泰森-钱德勒,实力明显提升。

  与湖人的揭幕战,除了林书豪的复仇外,火箭的全队攻防表现也是看点之一,这场比赛将直接检验球员们的休赛季训练成果,以及季前赛中的全队磨合情况。火箭今夏的引援中,阿里扎、多西、阿德里恩、伊斯梅尔-史密斯等人都是旧将,这有助于他们加速和球队的融合。

  11月份和12月份,火箭都被安排了14场比赛,最艰苦的赛程出现在1月份——火箭此月在31天内要打17场比赛,3次背靠背,且有11场是客场,对于他们体力和心理的煎熬可想而知。

  相比之下,2月份的火箭算是先苦后甜,他们月初可以好好休息3天,然后开始连续3个主场的挑战,对手分别是公牛、雄鹿和开拓者。有意思的是,这3个主场结束后,火箭马上迎来3个连续客场(对手分别是太阳、快船和小牛),接着又是5个连续主场(其中最后一场是3月1日),可谓是很“诡异”。

  三月份,火箭一共有16场比赛,其中包括上旬的一波4连客,对手分别是掘金、开拓者、爵士和快船,这是他们新赛季最长的一次客场之旅。

  最关键的四月份,火箭一共有8场比赛,包括月初的一次3连客(对手分别是小牛、雷霆和马刺),紧接着回到主场再碰马刺,这4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是另一个真正的考验。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29107.shtml report 1568 林书豪揭幕战迎复仇机会北京时间8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火箭赛程。火箭首演客场挑战湖人,这场焦点战亦是联盟揭幕战的两场比赛之一。纵观整个赛程表,火箭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