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球最吸金女运动员榜单 莎娃十连冠李娜列第二

来源:重庆晚报

  昨天,《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最新一期全球女运动员吸金排行榜。常言道做女人不易,做体坛女强人或许更难,青春逝去后又是另一番光景。如今看看这些女性楷模,她们赚钱这么厉害,真值得大伙学习。

  楷模1 莎拉波娃10年登榜首

  【这份《福布斯》榜单统计了从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的收入,最终莎娃以2440万美元位居第一,这已经是她第十年登榜首了。】

  借鉴点

  A 漂亮是王道

  莎拉波娃精致的五官和匀称的身材让全球媒体的聚光灯总会特别关照她。因为漂亮,莎娃一直是赞助商眼中的宠儿。前十位赚钱女能手中,只有三个不是网球选手,其中金妍儿冲到了第四名。在花滑这样相对冷门的项目上,她能拼到这个程度,外貌加分不少。虽然小威排名第三,但她的收入主要来自比赛奖金,广告收入实在不给力,网友建议她不妨多做些“面子”工程,比如敷敷面膜。

  B 懂自我营销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莎娃也是一个精明的“商人”。如今,光是她的糖果品牌“甜心波娃”每年就可给她带来近200万美元的收入,莎娃自创的香水品牌也大受欢迎。

  C 拥有真本事

  跟花瓶不一样,想要在体育圈混好,还得需要真本事。不必多说,莎拉波娃成绩非常优秀,年纪轻轻已经手捧5个大满贯冠军,球技不错的她狮吼功夫也是一流。

  楷模2 李娜稍逊一筹排第2

  【在这份榜单中,中国网坛一姐李娜以2360万美元位列第二,只比莎娃少80万美元。跟去年的榜单相比,李娜的名次上升了一位。】

  借鉴点

  A 专业技能过硬

  近些年来,李娜的球技有了很大进步,饱受诟病的心态问题也有所改善。年过30,她打出了“更上一层楼”的气势,人气也只增不减。好比考级考证一样,级别越高越能引起关注。

  B 有大树做依靠

  跟莎娃不一样的是,对于中国乃至亚洲而言,李娜带来的意义更大。因此,国内许多赞助商把目光瞄准了娜姐,广告商也自然而然找到了她。女子闯荡不容易,背靠大树总是好的!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40299.shtml report 2128 昨天,《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最新一期全球女运动员吸金排行榜。常言道做女人不易,做体坛女强人或许更难,青春逝去后又是另一番光景。如今看看这些女性楷模,她们赚钱这么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