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斐济赛次轮澳球手领先 中国两人晋级梁文冲T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同一亚洲首届斐济国际赛在纳塔多拉湾结束次轮比赛,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前业余明星澳大利亚球手杰克-希金伯顿今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领先两杆。中国球员方面,排名最靠前的梁文冲位居并列12,落后领先者四杆。

  本周共有八名中国球员参加这项同一亚洲巡回赛赛事,两轮后仅梁文冲和何泽宇获得了晋级。其中,梁文冲继昨天交出72杆平标准杆后,今天捉到6只小鸟吃到一个三柏忌和柏忌,打出71杆。“今天我有点适应了这个球场,这是我本周的第三轮。”梁文冲说,“虽然有风,但我知道如何去处理,周末要努力冲领先榜。来斐济比赛我挺享受的,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这里的人都很友好。”何泽宇次轮状态一般,虽然捉下三只小鸟,但同时也吃到了4个柏忌和3个双柏忌,打出了79杆,好在两轮刚好149杆压线晋级。

  上一轮获得并列领先的中国球手王明皓次轮状态大跌,仅打出82杆,他要吴阿顺(今天打出72杆)两人均与晋级线差一杆无缘周末的比赛。其余四位中国球员的成绩如下:李鑫阳151杆排名并列69,欧阳正两轮152杆排名并列81,曹一两轮156杆排名并列107,而段晨骁以157杆排名并列109。

  周五次轮比赛风较大,但澳大利亚球手希金伯顿仍然打出了69杆的不错杆数,两轮后独自获得领先。三位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卡梅伦-史密斯(68杆)、安德鲁-多特(71杆)和史蒂夫-杰弗里斯(70杆)落后希金伯顿两杆,排名并列第二。

  2012年,希金伯顿成为了宝马新西兰公开赛半个世纪多以来第一位夺冠的业余球手。本周在斐济国际赛,希金伯顿证明在转为职业球员后他依然可以在职业赛事中拥有一席之地。“今天早上的风很大。”年仅20岁的希金伯顿赛后称,“这是一座非常优质的球场,当有风的时候非常有挑战性。我感觉我的比赛策略奏效了,之后两天我仍然要沿用这个策略。这里我要打得很聪明,但也需要去进攻。你希望能尽量领先多的杆数,因此你必须尽量去捉鸟,但其实能打出帕也是不错的杆数了。”

  印度球手阿尼尔班-拉西里上周刚刚打完大满贯PGA锦标赛,他周五的状态不错打出了69杆,两轮后落后领先者4杆排名并列12。拉西里赛后说:“感觉不错,特别是从美国经历长途奔波来到这里。进去周末时我有个不错的排名,今天能打出69杆是很不错的成绩。”

  本次比赛的球场设计者三个大满贯冠军维杰-辛格周五打出了74杆,两轮后以总成绩147杆获得晋级,排名并列40。三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津巴布韦球手尼克-普莱斯今天打出了76杆,两轮后刚好压线晋级。(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80329.shtml report 127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同一亚洲首届斐济国际赛在纳塔多拉湾结束次轮比赛,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前业余明星澳大利亚球手杰克-希金伯顿今天打出69杆低于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