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距离保级圈只差一步 主场战鲁能绿城再也输不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保级圈越来越近,绿城再也输不起了。今晚,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已经离降级区越来越近的绿城,急需一场胜利来完成自救。但最近11轮比赛,绿城只赢了一场球,今晚面对强大的山东队,绿城真能在黄龙让球迷爽一回吗?

  上一轮联赛杭州绿城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贵州人和逆转,20轮联赛过后绿城积21分排名第11。虽然从排名上来看不算太低,但其实绿城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了。

  杭州绿城上下都感受到了这种压力,周三打完和贵州人和的比赛后,球队第二天早上9点就乘坐飞机返回杭州。领队吴少堃说:“这周大家根本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我们队有几个贵州球员,但这次他们没有回家团聚的时间。队员们回来后马上就投入到训练中,谁都知道球队现在的形势,接下来每一分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地去抢。”

  主教练杨戟则在赛前对困难做足了准备:“山东鲁能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刚刚取得了4∶0的大胜,所以这场比赛会很难打。但我们也对比赛做了准备,在比赛中首先尽量做好防守。山东鲁能的勒夫等外援攻击力很强,蒙蒂洛也融入了球队中,我们一定要防好这两名外援。”

  在昨天山东鲁能的踩场训练中,勒夫和蒙蒂洛并没有出现在黄龙,鲁能的工作人员解释说两人因为伤病很可能无法参加今晚的比赛。如果两人真的缺席比赛,再加上经常能攻破绿城球门的韩鹏本场比赛停赛,绿城的防守压力会减少不少。

  杭州绿城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急切地渴望胜利,下周末绿城将客场挑战目前超级生猛的哈尔滨毅腾,再接下来两轮绿城要迎战实力在自己之上的江苏舜天和天津泰达,不知道绿城能在什么时候赢得下半赛季的首胜。

  对于绿城最近成绩低迷,连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都表示了同情:“每支球队都会有低迷的时候,我们球队赛季初的成绩也不好。现在绿城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我希望他们能够尽早地摆脱低迷。”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498481.shtml report 1989 保级圈越来越近,绿城再也输不起了。今晚,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已经离降级区越来越近的绿城,急需一场胜利来完成自救。但最近11轮比赛,绿城只赢了一场球,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