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悉尼主帅被曝即将离队 恒大亚冠客战前迎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下周三,广州恒大就将在亚冠4分之1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迎战西悉尼流浪者。近段时间,广州恒大的成绩并不稳定,但相较而言,西悉尼流浪者的近况也不好到哪里去。继国脚级中卫斯皮拉诺维奇重伤缺席与恒大比赛之后,该队主教练托尼·波波维奇也被曝即将入主英超球队水晶宫。在流浪者接连遭遇大将缺阵和主帅被曝离队的打击后,恒大有望坐收渔翁之利。

  作为水晶宫的前任助理教练和功勋球员,托尼·波波维奇一直深受该俱乐部的喜爱。上赛季,水晶宫在中途上任的普利斯带领下成功保级,并最终以第11名的成绩位列中游。但由于在俱乐部的投资计划和发展蓝图上存在分歧,普利斯选择提前与球队解约。在普利斯离队后,水晶宫便一直在寻觅新任主帅,在此情况下,在俱乐部颇有威望而在澳洲执教成绩又颇为出色的波波维奇,便进入球队的选帅视野。

  2011年,托尼·波波维奇曾在水晶宫俱乐部担任助教,在此之前,他曾在这家南伦敦俱乐部效力了长达5年的时间。在普利斯下课后,水晶宫的高层立即就与波波维奇取得了联系,在澳洲时间本周五,波波维奇和水晶宫暂时未作出任何公开的声明,但据澳媒透露,尽管前者与西悉尼流浪者仍有合约在身,但这完全构不成禁止波波维奇离队的阻碍。

  据澳媒援引一位英格兰足球记者的话称,除了波波维奇之外,水晶宫目前还在与前凯尔特人主帅列农、前卡迪夫成主帅麦凯和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接触。但目前,在选帅的排位上,托尼·波波维奇仍排名首位,只要澳洲主帅能与西悉尼流浪者处理好解约善后事宜,前者就有望入主老东家执教。

  现在离水晶宫新赛季的首场联赛只有不到48小时的时间,这家南伦敦俱乐部迫切希望尽早敲定新任主帅事宜。在亚冠大战前深陷主帅离队传闻,这对西悉尼流浪者的战斗力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伤。(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498487.shtml report 2723 搜狐体育讯下周三,广州恒大就将在亚冠4分之1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迎战西悉尼流浪者。近段时间,广州恒大的成绩并不稳定,但相较而言,西悉尼流浪者的近况也不好到哪里去。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