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次盘4-1领先被费德勒逆转:我打的太糟糕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8月15日体育专电 在15日进行的西南财团网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5届赛会冠军费德勒以6:3、7:5淘汰英国名将默里。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晋级四强的过程更加顺利,仅用时58分钟就以6:1、6:3击败扬科维奇。

  在这一于辛辛那提进行的大师赛较量中,费德勒借此将与默里的交手记录改为各胜11场。“瑞士天王”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拉奥尼奇。赛后,“费天王”对自己目前的状态表示满意。

  默里此前在本届赛事中挽救了全部5个破发点,26次完成保发。15日面对一上来势头迅猛的费德勒,默里在前两局中就5次挽救破发点。不过,费德勒依然在双方首盘的第五局中完成破发,取得3:2的领先优势。

  默里在第二盘中一度以4:1领先,但费德勒随后两次破发,将局分扳为4平。又一次破发后,费德勒将胜利收入囊中。

  “(第二盘4:1领先后)我打得太糟了,我记得从那之后就没打过几拍好球,”默里失望地表示。

  加拿大的拉奥尼奇以6:1、6:0轻取弗格尼尼。另一场半决赛将在贝内特乌与费雷尔之间展开。

  女子方面,西南财团赛是小威职业生涯中为数不多未尝冠军滋味的赛事。不过当日面对扬科维奇的压倒性胜利,还是让她信心满满。

  “我当然想在这里拿到冠军,但我也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对我来说,轻松上阵就好,”小威赛后说。

  小威去年在这里的决赛中不敌阿扎伦卡。此外,她只在2006年闯入半决赛。

  小威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沃兹尼亚齐,后者当日以6:4、7:6(7:5)战胜拉德万斯卡。

  5号种子莎拉波娃以3:6、6:4、6:4逆转2号种子哈勒普,将在半决赛中迎战9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502804.shtml report 2016 新华社华盛顿8月15日体育专电在15日进行的西南财团网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5届赛会冠军费德勒以6:3、7:5淘汰英国名将默里。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晋级四强的过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