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总经理自曝也被欠薪 足协有望下周办听证会

来源:[入驻媒体]金陵晚报

  “我也被欠薪了,而且已经拖欠不止7个月了。”深圳红钻俱乐部总经理李虹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表示。对于俱乐部欠薪的现状,李虹说,自己被夹在球员和投资人中间,也很为难。

  暂时还没得到回复

  7月下旬,深圳红钻守门员张迅伟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递交了欠薪材料,本周二,深足其他十多名球员也响应号召,将他们的欠薪材料交了上去。

  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现在已经收到了这些材料,但还没有给出答复。“之前有消息说周五会给我们答复,但到目前为止还都没有说法。不过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应该下周会召开听证会。”一名球员对记者表示。

  昨晚,深圳红钻在客场和新疆队进行了中甲本轮比赛,下周他们将客场挑战延边队。“我们打完新疆队后直接到北京训练,准备下周和延边队的比赛,这样正好有时间去参加听证会。”这名深足球员表示,他们下周会主动和中国足协进行联系,不排除登门拜访的可能,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尽快解决问题。

  并不渴望成自由身

  此前有消息称,深足球员打算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将自己变成自由身,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家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因为球员们担心一旦仲裁成为自由身,就要重新找下家了,但不是所有人都肯定能找到下家的,而且现在转会期已过,即使中国足协特事特办,也要拖延很长时间,得不偿失。

  “我们年底合同基本上都到期了,所以到那时候不用仲裁也是自由身了。我们现在仲裁只是想要回俱乐部欠我们的钱,让中国足协帮着我们要钱。”深足球员表示。

  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就深圳红钻的欠薪问题有明确的解决问题的思路。虽然中国足协此前曾派遣专门的工作小组前往深圳了解情况,但也只是形成了一份报告,接下来就没有下文了。

  欠薪已无调解可能

  昨天上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深圳红钻俱乐部总经理李虹。李虹表示,俱乐部目前正在想尽一切办法解决欠薪问题,“我们也在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在短时间内将钱补给球员们。”

  对于俱乐部欠薪一事,李虹并没有回避,“基本工资都在发,球队的训练津贴、比赛奖金发得比较慢,现在还在补去年欠下的钱。具体差了多少个月的,这个要去财务那边查相关数字,我也没办法给出详细的数字来。”

  李虹表示,以往欠薪时,俱乐部还会去做球员们的工作,想办法调解,“现在逼到这份上了,已经没办法调解了,也没有任何做工作的空间了。要么让球员成为自由身,要么补钱,只有这两条路可走。”

  身为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自己也被欠薪了,“我被欠薪的时间已经超过了7个月,但没办法,俱乐部现在弄到一部分钱,都会先发给球员们,我们俱乐部工作人员只能多体谅了。”

  据李虹介绍,俱乐部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因为投资人没钱了,“我们的投资人从2009年开始接手这支球队,每年投入五六千万,现在总共烧钱有3个亿了。老板是真的没钱了。我们老板绝对不是那种有钱不发,自己去花天酒地的人。”

  对于球员们的困难,李虹也表示理解,“球员是吃青春饭的,他们拿不到钱,生活都会很困难,这个我非常理解。他们选择仲裁,也是没有办法的。”

  既然欠薪已成为事实,那么深圳红钻俱乐部就将面临中国足协的处罚,最严重的就是注销俱乐部资格。李虹对此表示,俱乐部会在中国足协处罚下来之前想办法将问题解决掉,“即使是仲裁,可能也需要走一定的程序,中国足协也会看俱乐部接下来是什么态度。如果真的把我们弄降级了,联赛肯定也会受到影响。” 赵宇

sports.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1121.shtml report 1824 “我也被欠薪了,而且已经拖欠不止7个月了。”深圳红钻俱乐部总经理李虹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表示。对于俱乐部欠薪的现状,李虹说,自己被夹在球员和投资人中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