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 中国不敌塞尔维亚仍晋级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中国女排昨天迎来通往大奖赛总决赛的关键一战,尽管苦战5局并在决胜局大比分领先时被对手逆转,最终2比3不敌塞尔维亚,但她们拿到了宝贵的1个积分,提前一场锁定总决赛入场券,身高接近2米的替补袁心玥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晋级。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积16分排名第2,塞尔维亚积11分排在第5,由于今年晋级名额从5个减为4个,昨天的中塞之战变得极为关键。主力二传魏秋月在对阵韩国时受伤,让中国女排的前进之旅蒙上一层阴影。郎平更换两处首发,王娜顶替魏秋月,陈展顶替单丹娜担纲自由人。

  开局之后队伍组织紊乱,一传不稳,王娜与副攻之间配合生疏,老将魏秋月缺阵的影响充分暴露了出来。不过队员们表现得较为顽强,在对手率先拿到局点时连追4分最终26比24险胜。此后塞尔维亚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再次陷入被动,一度以13比16落后对手。假如本场1比3失利,塞尔维亚队就将全取三分,中国队的晋级形势变得微妙。关键时刻,身高1.99米的替补副攻袁心玥拯救了球队,她的发球连续建功,帮助中国队连下6分,反超比分并以25比21拿下此局。未满18岁的袁心玥一直以心理素质好,比赛气质佳著称,第三局局末关键阶段的发球表现从侧面印证了这一点。在意大利站输给巴西队时,袁心玥就是中国队当场的唯一亮点。

  塞尔维亚队也展现了她们的实力,并将比赛拖到了决胜局。徐云丽与王娜的配合逐渐有了起色,中国队一度以12比8大比分领先,朱婷随后还帮助队伍率先拿到赛点,但女排姑娘们再一次为自己的经验不足付出代价,对方两次反击得手,最终中国女排以15比17输掉比赛。

  由于打满5局,获胜的塞尔维亚也只有2分入账,中国队提前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7/n403512186.shtml report 2264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中国女排昨天迎来通往大奖赛总决赛的关键一战,尽管苦战5局并在决胜局大比分领先时被对手逆转,最终2比3不敌塞尔维亚,但她们拿到了宝贵的1个积分,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