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双子星”搞残敌阵 拿一胜足以解保级近忧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老大,老二,老三,见谁灭谁,爽!4∶0,欢快的音乐催动着航体近两万球迷的情绪,2014年最嗨的一个夜晚毫无预兆地到来了。近一个月的中超不胜荒不仅以如此酣畅淋漓的方式了结,建业还报了客场0∶4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将士们和中原球迷都乐翻天了。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首席记者 杨东华/图

  战报

  哈尔滨毅腾 0∶1 上海申鑫

  杭州绿城 4∶1 山东鲁能

  广州恒大 2∶1 天津泰达

  大连阿尔滨 0∶1 上海绿地

  辽宁宏运 0∶2 江苏舜天

  长春亚泰 1∶2 上海上港

  河南建业 4∶0 广州富力

  积分榜(部分)

  01 广州恒大 22 51

  02 北京国安 20 41

  03 广州富力 21 37

  13 河南建业 21 20

  14 大连阿尔滨 21 20

  15 辽宁宏运 21 17

  16 哈尔滨毅腾 20 13

  “双子星”搞残敌阵

  “针对对手的特点,我们赛前进行了针对性布置,比赛中球员贯彻战术意图很坚决。具体的,不能全都说了,要不以后怎么打呀。”贾秀全赛后愉快地复盘,还和河南媒体开了一个小玩笑。建业以哀兵身份全面压制中超第三名广州富力,确实出人意料,但比赛中,客队真的没有一丝机会。

  针对广州富力的特点,贾秀全将马克斯、约翰逊和张璐组成一条新进攻线,事实证明,这是决定比赛结果的“金钥匙”。这一变阵最大的受益者是马克斯,他有了充足的拿球空间,而且身边还有张璐和约翰逊的支持,踢得格外爽。当马克斯被激活,建业的进攻质量一下子提高了一个档次。

  别看马克斯风光无限,其实最先站出来的还是拼命三郎张璐。第24分钟,马克斯在对方禁区内奋不顾身争顶造成后卫解围失误,张璐幽灵般插上,一个吊射,皮球越过张世昌的头顶贴着横梁飞入球门。对方中圈刚开球,建业拦截成功,马克斯一个40米开外的长传精准地找到了张璐。见单刀球危险,富力后卫从身后对张璐犯规,被处以“极刑”,马克斯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打入赛季第一球。

  第56分钟,建业前场掷出界外球,马克斯挑过防守球员杀到小禁区回传,张璐候个正着凌空射门,3∶0。这次助攻从接球到过人完全体现了马克斯精湛的技术,队友们都拥过来向他竖大拇指。第80分钟,建业在中前场连续10多次倒脚,皮球被从左路传到右路,顾操下底传中,马克斯锁定胜局。

  一胜足以解近忧

  一周双赛,还是一周双赛,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因为要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双线作战,建业足足打了10场高强度的比赛。在2∶1擒下北京国安迎来一个美好开端后,之所以无法再接再厉一路飘红,与赛程密集导致轮换不够从容有很大关系。在一周双赛的收官战中,4∶0复仇广州富力,这三分如同及时雨,不仅让球队在岸上站稳,还极大地激发出球员的自信心。接下来都是一周一赛,老贾的时间更宽裕,对于球队平稳发挥也更有利。

  在本轮比赛中,辽宁宏运0∶2不敌江苏舜天,哈尔滨毅腾0∶1小负上海申鑫。两个保级对手双双主场折戟,这一下子让原本紧张的局势舒缓起来。趁着大连阿尔滨止步不前,建业凭借这三分又上升了一个身位。看一下本场替补席上的轮换球员,黄希扬、谭望嵩、尹鸿博、唐德超、肖智——板凳深度越来越厚实,这将让建业后期越打越自如。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34336.shtml report 1607 老大,老二,老三,见谁灭谁,爽!4∶0,欢快的音乐催动着航体近两万球迷的情绪,2014年最嗨的一个夜晚毫无预兆地到来了。近一个月的中超不胜荒不仅以如此酣畅淋漓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