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1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工体新王!国安救世主 要想推翻恒大王朝要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在此番京黔大战即将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的时候,曼萨诺用张晓彬换下了费祖拉乌,而那一刻,北京工人体育场4万余名球迷齐声高呼费祖拉乌的名字。而纵观全场比赛,费祖拉乌显然配得上如此这般的待遇,因为是他,凭借一己之力在此役为北京国安带来了胜利,而他在此役的两个进球,亦是个个精彩,将其出众的个人实力彰显无余。

  事实上北京国安此番所面对的贵州人和,是近期联赛中状态最为火热的球队。要知道在本轮赛前,贵州人和刚刚在联赛中拿到了4连胜,天津泰达、辽宁宏运、上海申鑫以及杭州绿城都在此期间成为了贵州人和的手下败将。也正是在如此情况下,才使得北京国安此番2-1力克贵州人和一役,显得愈加具有含金量。

  而在本场比赛的上半时,当两队都一度在进攻端找不到办法的时候,费祖拉乌用他的天赋打破了僵局。赛至上半时中段,徐龙云送出了精准的过顶长传,德扬在防守合围中完成了恰到好处的横传,费祖拉乌则是门前推射空门得分。而单从技术环节来看,徐云龙与德扬都在这一次进攻中展现了个人技艺,唯有费祖拉乌貌似捡了个大便宜。但不得不说的是,放眼整个中超赛场,能够如费祖拉乌一般在关键时刻出现在关键地点的前锋,又有多少呢?所以说,并不是费祖拉乌捡了个大便宜,而恰恰是一种嗅觉天赋的体现。

  至于费祖拉乌杀死比赛的那个进球,则更为精彩。当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张呈栋在前场右路送出了一脚传中,此时费祖拉乌的跑位足够聪明也足够老练,因为他在前插的过程中有意绕开了萨利,并准确找到了落点。至于接下来的事情,便是水到渠成的了,费祖拉乌用一记教科书般的甩头攻门,打入了制胜球。谈及费祖拉乌的这记绝杀,其中精妙所在仍旧是他聪明的跑位与对攻击位置的判断,而这也再度证明了费祖拉乌的天赋。

  亦正是凭借如此作为,费祖拉乌赢得了全场4万余名球迷的肯定与欢呼。当然费祖拉乌能够在此役有这般表现,算得上是一种驾轻就熟之举。因为在费祖拉乌加盟御林军北京国安的首秀中,费祖拉乌便献上2个进球与1次助攻,其当时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率队拿下了大连阿尔滨。可以说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费祖拉乌用他足够出色的发挥,完全征服了挑剔的御林军球迷。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费祖拉乌的到来还完成激活了德扬,两人之间在锋线的配合与串联打得有声有色。试想一下,等到巴塔拉回归的时候,由费祖拉乌、德扬、巴塔拉组建的进攻三叉戟,必然将是其余球队的噩梦。另外虽然少赛一轮的北京国安,在积分上还差广州恒大有7分,但联赛还有9轮,只要费祖拉乌能够延续此般状态,御林军绝对有资格去跟卫冕冠军掰一掰手腕。(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8/n403556020.shtml report 45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