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赫迪拉走定了!再落选大名单 在皇马已踢不上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赫迪拉再次无缘皇马18人大名单
赫迪拉再次无缘皇马18人大名单

  虽然西超杯首回合是主场作战,但是安切洛蒂并没有想过在伯纳乌就一口吞掉马竞。西蒙尼的球队防守硬朗,而皇马主帅则选择祭出三后腰战术与床单军团在中场肉搏。虽然在技术层面皇马占优,但在进攻中则因为缺乏宽度而无法构成真正的威胁,次回合比赛要想夺冠,皇马中场必须求变。

  首回合比赛打响前,《马卡报》曾经撰文写道:安切洛蒂要在J罗和迪马利亚之间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但首发名单出炉后,皇马主帅直接把两人都抛弃了,最终在中场选择哈维-阿隆索、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同时首发。三位后腰都属于组织型,在攻防转换方面都颇有建树,但为了避免位置上发生重叠,哈维-阿隆索首先做出了牺牲,变成了工兵。

  在上赛季,阿隆索就逐渐在后腰位置上要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而面对强悍的马竞中场,巴斯克人并不畏惧,第39分钟,阿隆索就从背后踢倒了科克被黄牌警告。不过在更加侧重于防守时,阿隆索也保证了球队中场皮球流畅的运转,全场比赛皇马中场大将共传球78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2%,是三名后腰中最高的。虽然在上赛季后半段状态出现了短暂的下滑,而且年事已高,但哈维-阿隆索依然是皇马中场不可或缺的人物。

  相比于巴斯克后腰,莫德里奇的传球数只有53次,在与马竞中场的身体对抗上,魔笛并不占优,而且全场比赛没有完成1次成功抢截,在第78分钟就被迪马利亚换下。而安切洛蒂为了更好的试探克罗斯在皇马阵中能够发挥出多大的威力,给予了德国后腰充分的自由。

  三名后腰中,克罗斯是参与进攻最多的。第66分钟,贝尔左脚任意球直接轰门被莫亚扑出,但马竞门将没有将球打远,克罗斯门前面对空门,右脚补射将球打飞。德国人连续三场比赛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与中场队友几乎“无缝对接”,无论是传球数量还是传球成功率在全队都名列前茅。

  本场比赛赫迪拉和伊利亚拉门迪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而赫迪拉的经纪人此前被曝出已经奔赴英国与阿森纳再次谈判,连续2场比赛无缘18人大名单,赫迪拉走人的信号已经变得非常强烈。而伊利亚拉门迪没有进入替补名单则主要因为克罗斯的到来进一步压缩了自己在队内的空间。

  穆里尼奥执教时期,皇马的三后腰中有2名防守型球员,而安切洛蒂则将银河战舰的中场打造成纯技术流。不过虽然控球率上占据优势,但在进攻中办法不多,皇马要想破门还是要依靠BBC三叉戟的个人能力。不过今夏的多场热身赛以及西超杯和欧超杯比赛都证明了一点,那就是C罗、本泽马和贝尔要想发挥最大威力,必须在身旁有个出色的串联人物,上赛季迪马利亚就成功扮演了这个角色。

  阿根廷飞翼在第77分钟才替补登场,但4分钟之后皇马就完成了破门。迪马利亚上场拉开了皇马进攻的宽度,让C罗、贝尔和本泽马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呼应更多。眼下马竞手握一粒客场进球,次回合比赛皇马要想夺冠必须争取多进球,换句话说,安切洛蒂如果再祭出三后腰,恐怕胜算不大,在中场需要增派一个攻击型球员。次回合比赛的排兵布阵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反映新赛季皇马的主力框架,阿隆索、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被拿掉之人极有可能会成为后腰位置的主力替补。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05174.shtml report 2191 赫迪拉再次无缘皇马18人大名单虽然西超杯首回合是主场作战,但是安切洛蒂并没有想过在伯纳乌就一口吞掉马竞。西蒙尼的球队防守硬朗,而皇马主帅则选择祭出三后腰战术与床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