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对手狂灌迷魂汤 里皮绝不上当剑指卫冕

来源:西安日报

  记者 靳鹏

  北京时间今天17:30,本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对决将在广州恒大和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之间上演,尽管是客场作战,可“银狐”里皮和他的弟子们还是希望能够带着一场胜利返回羊城,当然,攻坚能力比上赛季有所削弱的恒大队要做到在悉尼港“抢滩登陆”也着实并非易事。

  低调设擂 流浪者摆出“迷魂阵”

  对于中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队并不陌生,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他们便与贵州人和队同处H组,结果,他们先在客场1∶0击败人和,随后又在小组收官战中主场5∶0大胜上赛季的中国足协杯冠军得主。不过,目前这支流浪者队的主力阵容已经与小组赛时有了不小的变化,小野伸二、队长比尚等核心先后离开,而新近加盟的荷兰外援卡斯特伦、澳大利亚国脚马修等球员则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因此,虽然占据着主场之利,可要想从亚冠卫冕冠军恒大身上讨得便宜却也不容易,起码不会像小组赛时主场横扫贵州人和队那般容易。

  或许正是对敌我双方的实力有着清晰的认识,作为主队的流浪者队上下此番在大赛来临前显得颇为低调,俱乐部甚至在自己的官网上撰文为恒大唱起了赞歌:“这场比赛无疑将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迄今为止最重量级的一场对决,我们的对手是亚洲冠军,而且实力在近年稳步提升,随着2006年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的加盟,广州恒大愈发显得不可阻挡,他们目前在中超联赛上排名第一,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主帅波波维奇来说,(抢分的)任务非常艰巨。”而波波维奇本人自然清楚,俱乐部摆出的“迷魂阵”根本不足以麻痹老谋深算的“银狐”里皮,因此,他在随声附和并向恒大送上溢美之词的同时不忘向对手施压:“我们曾经在亚冠赛场上将日本J联赛冠军大阪樱花队淘汰出局,这说明我们这支球队具备了一定的抗压能力,这次面对恒大,我们同样要展现出顽强坚韧的一面!”

  迎难而上 里皮喊出“要卫冕!”

  对手的低调和施压显然都无法改变里皮对目前战局客观、冷静的分析,他很明白孔卡穆里奇两位进攻天才的离开对恒大的影响究竟有多大,他更清楚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组成的“意大利组合”仍未在中超赛场上找到最佳状态,这也是恒大在前一阶段陷入短暂低迷的主要原因所在。不过,里皮更加明白一个道理:大战之前需要给弟子们更多鼓励以增强全队的士气和信心。因此,他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我们的一些球员在赛季初有一些飘飘然的想法,他们在思想上没有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但现在他们已经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另外,有人说我们今年防守不好,失球数超过了以往,但我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的进球数也超过了以往,这说明我们依然是一支强队。”而在谈到此役的对手西悉尼流浪者队时,里皮坦言:“我知道他们近期引进了不少球员、更换了前锋,同时也知道他们有主力无法参赛,当然,在这个资讯和科技无比发达的时代,我们对对手的了解程度和对手了解我们的程度都是相同的。”

  做到了知己知彼,是否就意味着能够在客场完成全取三分的目标呢?当然不是,里皮此役还必须解决好老将郑智停赛、刘健等球员缺乏亚冠淘汰赛经验、球队的进攻“三叉戟”仍未磨合到位等一系列难题,对此,意大利名帅的回应就是四个字“迎难而上”,正如他不久前接受外媒采访时所言:“在亚冠赛场上,恒大的唯一目标就是卫冕,虽然我们遇到了一些难题,但我们会迎难而上,我依然坚信我们足够强大!”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17143.shtml report 3240 记者靳鹏北京时间今天17:30,本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对决将在广州恒大和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之间上演,尽管是客场作战,可“银狐”里皮和他的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