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队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 不能轻敌守为上计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记者 王亮

  身价:恒大4倍于对手

  西悉尼流浪者队是亚冠联赛8强中公认的鱼腩球队,与恒大队相比,球员身价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恒大队总身价高达2530万欧元,流浪者队只有675万欧元。

  恒大队中,张琳芃是本土球员身价最高的,100万欧元,其次是85万欧元的郜林。恒大队总身价之所以高,主要在于外援。前场三叉戟身价就有1500万欧元,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埃尔克森的身价分别为550万欧元、500万欧元和450万欧元。

  流浪者队没有一名球员身价超过100万欧元。前荷兰国脚卡斯科伦和克罗地亚外援波尔加克身价最高,均为60万欧元。

  对此,恒大队主帅里皮不以为然,他认为球队身价“有些虚高”。

  状态:回到正确轨道

  身价、实力高于对手,但恒大队本赛季的表现有所下降也是不争的事实。目前,恒大队在中超和亚冠赛场输掉8场比赛,而上个赛季总共只输了6场。

  1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对球队的状态进行了介绍。在他看来,球队的确经历了一些困难,但已经“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

  里皮表示:“今年我们有几位重要球员离队,也引进了几名不同的球员,给整支球队带来了变化。赛季中期我们又送走了穆里奇,引进了中锋吉拉迪诺。赛季初期,我们的思想准备不是很充分。但现在我们重新绷紧了神经,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

  最近3场中超联赛,恒大队分别击败江苏舜天、大连阿尔滨和天津泰达队,吉拉迪诺也有两球入账。

  流浪者队目前状态不佳。在亚冠小组赛后,他们先后送走了小野伸二等10名球员,迎来诸多新面孔,球队一直处在磨合阶段。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澳超比赛中,他们1球小负。

  比赛:防守是关键

  众所周知,恒大队攻强于守,这个矛盾今年更加尖锐。本赛季,恒大队已在中超赛场丢了21球,已结束的8场亚冠比赛中,更是场场球门失守。本次客场面对流浪者队,稳住防守是赢球的关键。

  从绝对实力来看,恒大队强于对手,但客场挑战对手,防守压力很大。小组赛中,恒大队就曾在客场0比2输给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队。同时,流浪者队也是攻强于守,曾在主场5比0狂胜贵州人和队。虽然现在的流浪者队阵容有所不同,但其技战术体系并未变化。

  遗憾的是,由于累计黄牌,队长郑智停赛,无缘出场。同时,老将孙祥伤势也不明朗,不确定能否登场。

  随着年龄的增大,郑智已慢慢淡出球队核心,这几年主要踢后腰或者中卫。但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他的缺席还是折损了球队的后防实力。在亚冠淘汰赛这种关键的场次,他的经验更是球队的宝贵财富。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17330.shtml report 1554 本报记者王亮身价:恒大4倍于对手西悉尼流浪者队是亚冠联赛8强中公认的鱼腩球队,与恒大队相比,球员身价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恒大队总身价高达2530万欧元,流浪者队只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