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接受青奥小记者采访 杨扬赞其态度认真

来源: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杨扬与小记者合影
奥运冠军杨扬与小记者合影

小记者与奥运冠军杨扬交谈
小记者与奥运冠军杨扬交谈

  8月19日下午,一场由冠军基金会组织的退役运动员职业规划培训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奥运冠军杨扬也来到了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正在南京青奥会采访的小记者团的成员黄思凡和徐天悦在现场给杨扬做了一次简短的采访,两名小记者的认真态度也得到杨扬的称赞。

  小记者团绝对是南京青奥会的一大亮点,目前有20多名14-17岁的小记者奋战在青奥会的各个地方。黄思凡和徐天悦这次是作为小记者团的代表来给杨扬做了一次现场采访。虽然年龄不大,但是黄思凡和徐天悦还是表现得非常得体,而且之前她们已经为了这次采访做了很长时间的功课。

  面对为什么如何看待针对退役运动员的培训,杨扬说,其实运动员在运动生涯中是不会考虑到以后退役后的生活和工作,这也使得不少运动员在退役后走向社会时觉得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很多人经常感觉比较迷茫。她说:“其实这类培训挺好的,有助于运动员能够早点找准自己的位置,有助于运动员退役后更好地走进社会,适应社会。”

  杨扬说,由专门为退役运动员服务的公益性质组织来组织这样的活动挺好的,这个组织可以很好地为运动员提供一个稳定且有未来发展前途的方向,也对根据运动员推荐不同的工作给他们,并且对运动员也会有培训,很多运动员在还没退役时也会来进行培训,找准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

  小记者们还向杨扬问了最近在忙些什么,以及如何进行日常皮肤保养等问题,这也逗得杨扬非常开心。在采访结束时,杨扬对小记者的认真态度给予很高评价。

  而两位小记者在和杨扬合影后显得兴奋不已,毕竟杨扬是国际著名的奥运冠军,她们也表示这次采访的成功也将鼓励她们把在青奥会的其他采访工作做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0/n403621695.shtml report 1585 奥运冠军杨扬与小记者合影小记者与奥运冠军杨扬交谈8月19日下午,一场由冠军基金会组织的退役运动员职业规划培训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奥运冠军杨扬也来到了现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