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预测新赛季东部冠军 骑士居首公牛力压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今日ESPN神棍系列对新赛季东部冠军进行了预测。结果不出所料,迎回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骑士队以242票位居首位,公牛队的得票数是171票排在第2位。3-5位分别是奇才队、热火队和猛龙队。

  骑士队14-15赛季的前景被广泛看好,除了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之外,还有球队即将在本周末通过交易正式得到凯文-乐福。ESPN指出,骑士队的新三巨头比当年热火队的三巨头更好、更年轻,因此上升空间更大。上赛季,骑士队常规赛仅取得33胜,而新赛季ESPN预测骑士队将迎来一个大翻身,常规赛能取得56胜。是的,骑士队得到242票的高票,被ESPN认为最有可能问鼎14-15赛季东部冠军。

  骑士队问鼎新赛季东部冠军最大的阻力来自公牛队,这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得到171票排在第2位。德里克-罗斯回来了,只要他的膝盖足够健康;再加上保罗-加索尔比卡洛斯-布泽尔更优秀,公牛队确实有实力冲击骑士队。上赛季罗斯因伤只打了10场球,结果公牛队取得48胜。新赛季,ESPN预测拥有罗斯的公牛队能取得54胜。

  奇才队得到28票,在榜单中排在第3位。上赛季的奇才队令人眼前一亮,新赛季他们的极限在哪里呢?尽管特雷沃-阿里扎离开华盛顿,但球队得到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保罗-皮尔斯。再加上球队续约了波兰中锋马辛-戈塔特,以及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更加的成熟,奇才队完全有实力冲击东部前3。上赛季常规赛,奇才队取得44胜,ESPN预测新赛季奇才队将取得47胜。

  失去了詹姆斯,热火队或许很难卫冕东部冠军,但他们的整体竞争力并没有减退太多。帕特-莱利补强了罗尔-邓、约什-麦克罗伯茨和丹尼-格兰杰等人,再加上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两大巨星的续约,在此次ESPN的预测中,热火队以19票排在榜单第4位。位列榜单第5位的是猛龙队,他们得到18票。ESPN指出,以猛龙队的现有实力,很难真正冲进东部TOP3。

  以下是ESPN预测新赛季东部冠军榜单:

  1、骑士队--242票

  2、公牛队--171票

  3、奇才队--28票

  4、热火队--19票

  5、猛龙队--18票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29130.shtml report 1958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今日ESPN神棍系列对新赛季东部冠军进行了预测。结果不出所料,迎回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骑士队以242票位居首位,公牛队的得票数是171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