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顶替受伤的C罗登场 打进加盟皇马后的第一球

来源:[入驻媒体]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皇马一直和姓“罗”的球员有缘,从最早的大罗到后来的C罗。这个夏天,J罗也来到了皇马,哥伦比亚人和C罗在同一支球队中。

  昨天凌晨,皇马和马竞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战成1∶1的那场较量,当C罗因伤下场后,替补他登场的正是J罗。8000万先生用实际行动证明,葡萄牙人不在时,他可以扛起皇马的大旗。

  C罗又伤了

  好在不是左膝

  6月26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带伤出战的C罗率队对阵加纳,最后的结果是没能带领葡萄牙队获得出线权。随后,C罗就一直处于休假和养伤状态,直到8月2日皇马对阵曼联的热身赛,C罗提前复出替补登场。8月12日的欧洲超级杯,梅开二度的C罗帮助皇马夺冠,但仅仅一周之后,他又受伤了。

  西班牙超级杯首战,首发登场的C罗只踢了上半场就因左腿不适被换下。实际上,腿伤已经成为C罗最大的心病,当年效力于曼联时,他几乎每年都要伤一两回,皇马甚至为其伤腿上了巨额保险,因为欧冠决赛和世界杯的比赛任务,C罗已经长期带伤作战。

  上赛季最后阶段,C罗的左膝就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这也导致他在巴西世界杯上未能达到最佳状态。如果这次也是左膝伤病复发,问题就严重了。

  好在赛后经过检查后确认,C罗不是左膝受伤,而是腿部肌肉拉伤。但无论是C罗还是皇马都得更加小心了。此前曾有专家指出,C罗如果再不对左膝的老伤给予充分的重视,并在世界杯结束后立刻进行全面治疗的话,2014-2015赛季里,带伤上阵的C罗很有可能会因为伤势加重而赛季报销,甚至连职业生涯的寿命都将受到威胁。

  J罗登场了

  8000万先生进球

  C罗下场后,替补他登场的是J罗。顶着“8000万先生”的名号加盟皇马,J罗的压力可想而知。但在来到皇马后,哥伦比亚人却一直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此前包括欧洲超级杯的一系列比赛中也表现不佳,外界针对他的疑问也在增加,甚至有人担心,他会成为皇马史上身价最高的水货。但在昨天凌晨,J罗用一个价值千金的进球回击了外界的质疑。

  对马竞的比赛,J罗并未首发登场,毕竟球队是在主场伯纳乌作战,安切洛蒂并不想让新人承担太大的压力。中场休息后J罗登场亮相,35分钟后获得了进球。这是J罗在皇马的第二场正式比赛,此前一场正式比赛是欧洲超级杯。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哥伦比亚球员在皇马的第一个正式进球,具有历史性的意义——此前曾在皇马效力的哥伦比亚球员弗雷迪·林孔总共也只为皇马打入4球,但没有一球是在正式比赛打进的。“对J罗来说一切都变了,球队、队友都变了,他必须适应。大家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相信他未来能有所作为。”安切洛蒂说。

  目前,皇马教练组还在为J罗寻找在场上感觉更加舒服的位置,同时也要把他的最大优点,也就是全面性充分挖掘出来。毕竟,J罗在皇马的道路还很长,皇马的新10号未来可期。

sports.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46253.shtml report 3072 □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皇马一直和姓“罗”的球员有缘,从最早的大罗到后来的C罗。这个夏天,J罗也来到了皇马,哥伦比亚人和C罗在同一支球队中。昨天凌晨,皇马和马竞西班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