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广州恒大0-1负澳超队 两争议红牌里皮喊冤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晚,亚冠联赛8强战拉开帷幕,处在东亚区的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卫冕冠军恒大队没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球门,反倒是西悉尼队在第60分钟率先进球。比赛结束之前,阿联酋籍主裁判哈桑先后将张琳芃、郜林罚下场,但两次掏牌均引发了相当大的争议。最终恒大在客场0:1落败,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在8月27日晚在广州进行。

  两吃争议红牌,恒大无力回天

  比赛一开始,恒大就试图反客为主,掌控场上局面。第5分钟,郜林禁区内射门被托莱尼用手封堵,主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破门。

  下半场比赛突起波澜。第60分钟,格莱奇左路突破,过掉滑倒的张琳芃,以弧线低平球传入禁区,尤里奇门前抢点没有碰到皮球,但干扰了曾诚的判断,球贴着草皮滚进球门远角,恒大0:1落后。此后里皮连续做出人员调整,黄博文、于汉超和刘健先后登场,但仍然久攻不下。

  第89分钟,张琳芃护球,拉罗卡在身后对抗,几乎骑在恒大右后卫背上,张琳芃忍不住挥臂试图挣脱,拉罗卡立即以夸张的动作倒地捂脸,主裁判哈桑直接掏出红牌将张琳芃罚下,而拉罗卡则没有遭到任何处罚。

  3分钟后,恒大再遭“暗算”。刘健拼抢中造成萨巴倒地,萨巴滚向正在过来协防的郜林,郜林见状赶紧抬脚避免伤到对方,但萨巴却在与郜林接触的瞬间捂脸向逆时针方向翻滚,滚了半圈又加速向顺时针方向翻滚三圈才停了下来,哈桑跑过来向郜林出示红牌。里皮罕见地冲进场地质问裁判,场面一度失控。最终,比分在澳大利亚人的狂欢中定格为0:1。

  里皮暴怒连问“why?why?”

  看到第二张红牌的出现,一向淡定的里皮也无法平静了,意大利老头被刺激得直接冲入了场内,质问哈桑。当然里皮仍有绝对的自控能力——他没有同哈桑发生剧烈接触,只是手指在唇边比画,质问的明显是:衔着哨子的裁判,就是这样执法比赛的么?

  当终场哨音刚一响起,恒大主帅里皮一言不发随即转身离开替补席,独自一人率先从通道返回休息室。见到里皮在郜林被罚下时的激动情绪,很多媒体记者都预感以里皮的个性很有可能不会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但这一次大家猜错了,里皮还是带着翻译来到了新闻发布厅,但从里皮的情绪之中依旧能够看得出这位名帅非常生气。0:1失利之后里皮直言:“我很生气,但不是因为输掉了比赛,今天对方进球也比较偶然,两回合的比赛即使我们客场0:1输了球,回到主场也有机会再拿下比赛。我们在本场比赛也有进球的机会,我们本来有可能扳平比分,所以我现在非常生气并不是因为输球。”

  接下来里皮用非常快的口气一连说了近两分钟的时间,在意大利语之中夹着非常明显的英语:why、why,说到情急之处里皮还站了起来。

  里皮越说越着急,随后他还谈到了本场比赛裁判员的判罚,里皮表示对于这样的判罚非常不理解:“张琳芃的球我可能没有看清楚,但是郜林的球就在我面前我看得很清楚,我不明白为什么裁判给红牌,我很不理解。还有对方的33号早该2张黄牌下场了,为什么裁判没有看见,还有上半场对方禁区有个手球为什么裁判没有看见?why!why!”

  昏庸主裁“劣迹”斑斑

  从履历上来看,作为亚洲精英裁判的哈桑2010年成为国际裁判,一步步从亚足联杯和挑战者杯中得到锻炼,最终跻身亚洲一流裁判之列。去年4月9日,在亚冠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贵州人和主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中央海岸水手。那场比赛便是哈桑担任主裁,他先是判给中央海岸队一粒争议点球,随后又将贵州队主教练宫磊罚上看台,宫磊做了一个类似于数钱的动作,事后被禁赛一场罚款5000美元,而对手多次暴力动作均逃过哈桑的处罚。另外,今年亚冠联赛中哈桑还曾执法过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岛三箭的比赛,比赛中他将马季奇红牌罚下,赛后媒体和专家普遍认为量刑过重,那场比赛国安1:1与对手战平。晨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47329.shtml report 3065 昨晚,亚冠联赛8强战拉开帷幕,处在东亚区的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卫冕冠军恒大队没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球门,反倒是西悉尼队在第6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