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大师赛资格赛第3轮 业余球手陈子豪单独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吴天一

  (山东南山)   北京时间8月21日,BMW大师赛资格赛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来自珠海的业余球员陈子豪交出70杆(-1),以总成绩207杆(68-69-70),1杆优势继续领跑。吴天一交出69杆,以三轮总成绩208杆(70-69-69)位于单独第二名。金诚本轮交出71杆(E),以总成绩209杆(69-69-71)与何绍才(67-72-70)位于并列第三的位置。胡牧以73杆(+2)完赛,名次滑落到第5位。三轮比赛结束,前几名的差距不大,明天的比赛,球员将为4个入围席位展开最后争夺!

  本轮比赛,陈子豪的发挥依然稳定,70杆(-1)的成绩让他保持住了领先位置,“我今天前九洞的成绩是+2,后九洞的成绩是-3,有些起伏。中间我告诉自己要放平心态慢慢来,保持自己的节奏。我最近状态还可以,相信自己可以追回来。事实证明,最后的结果还不错。明天我还有18洞要打,要继续努力。”

陈子豪看线
陈子豪看线

  吴天一连续两轮交出了69杆,这让他一举冲入三甲,“我前三轮的表现还可以,推杆比较好,铁杆比较稳定。去年打这场资格赛的时候,我有几个洞打得很拼,今年的话调整了策略,力求稳定,效果还不错。”去年的BMW大师赛资格赛,吴天一在第一轮领先的情况下,第二轮崩盘,最终在七人延长赛中败给苏东,无缘正赛。今年,吴天一表示不会重蹈去年的覆辙,“去年我太紧张了,第一轮比赛打第一,第二轮比赛领先组出发,我很紧张,打完前六个洞我已经+5了,今年我会放平心态,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今天的比赛,小将金诚的表现同样稳定,他交出71杆(E),总成绩两杆落后于领先者,“我今天的开局不错,不过因为在领先组出发,我稍微有点紧张,没有前两天那么放松。前几个洞,大家都不说话,我就主动调节了一下气氛,自己也就慢慢放松下来了。我开局四个洞打了-1,但之后铁杆的发挥不好,打了两个博忌,到10号洞的时候已经+2了。但在第12洞和第15洞抓了两只鸟后,局面又挽回了一些。整场比赛,比较可惜的是第14洞,我一杆上果岭,结果三推,只打到了一个帕。”明天的比赛,金诚将与胡牧、廖贵明同组出发。

  至此,BMW大师赛资格赛第三轮全部结束。陈子豪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吴天一、何绍才、金诚和胡牧紧随其后。成绩榜上,排名前10的球员差距不大,明天谁将拿到4个入围名额值得期待。明天的比赛将于7:30开球,领先组球员将于8:45出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1/n403651095.shtml report 1775 吴天一(山东南山)北京时间8月21日,BMW大师赛资格赛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来自珠海的业余球员陈子豪交出70杆(-1),以总成绩20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