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0-3负巴西 郎平:年轻队员积累了经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8月21日电(记者 王健)21日在东京举行的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轮赛事中,年轻的中国队未能上演奇迹,而是“顺理成章”地连丢三局,零比三不敌当今女排霸主巴西队。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对当天此战的总体评价则为:年轻队员积累了经验。

  中国女排此番以替补阵容出战总决赛,20日首场亮相打得较为顺手,以三比一击败欧洲新秀比利时队,心态正佳。而当今女排老大巴西队首轮却二比三苦战不敌土耳其队,急欲挽回局面。故而当天比赛一开始,双方争夺就十分激烈。

  中国队本场由二传沈静思,主攻刘晓彤、李静,副攻杨珺菁、袁心玥,接应曾春蕾,自由人单丹娜组成首发阵容,而巴西队则排出以名将谢拉领衔的主力阵容。

  第一局,中国队利用巴西队心急气躁,发球、强攻失误频频而占得先手,一路领先至8比5的首次技术暂停。但此后巴西队稳住阵脚发挥出真正实力,很快追平并反超比分,并一路领先至25比23取胜。

  第二局中国队未改变阵容,同样利用对手失误在开局打出一个高潮,但对手在技术暂停后仍沉稳地追平并反超比分,25比20再胜。

  第三局中国队在依然无法掌控局面后,轮番派出乔婷、王娜、汪慧敏、杨芳旭等出阵,虽难有奇兵之效,但“练兵”意图愈发明显。巴西队25比21再胜一局,顺利获胜。

  中国队主教练郎平赛后称,通过这场比赛,队员们还是积累了很多经验,因为有些年轻队员还从来没有上场与巴西队比赛过。希望在强队面前还是要敢于发挥自己的水平。她指出,中国女排在比赛中段时,就会出现一些失误,此外在整体的配合和比赛的经验方面,关键球的处理方面,还是有欠缺。

  当天中国队年轻选手对阵巴西队的三局比分都上了20分,未出现“一边倒”。但郎平认为,比赛不能光看比分,况且巴西队也不是最好的体能状态。关键还是看自己。她希望队员能记住不足,使今后训练更有针对性。

  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认为,巴西队在各个层面而言都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尤其是发球和传球环节,比前一场好多了。这得益于巴西队出色的恢复和适应能力。

  作者:王健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21/6518501.shtml report 1052 中新社东京8月21日电(记者王健)21日在东京举行的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轮赛事中,年轻的中国队未能上演奇迹,而是“顺理成章”地连丢三局,零比三不敌当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中国女排0-3不敌巴西 郎平:年轻队员积累了经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