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女排3-2险胜土耳其 大奖赛总决赛2胜1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果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进入第三比赛日,俄罗斯女排经过五局苦战,最终3-2险胜土耳其队,五局比分为25-22、26-24、13-25、25-27、15-12。技术统计>>

  土耳其女排在总决赛第一场以3-2击败卫冕冠军巴西队,爆出一大冷门,然而第二轮她们却0-3惨败给东道主日本队,状态出现起伏。俄罗斯队此前也是1胜1负,第一战1-3不敌日本,第二场3-0横扫比利时。

  本场比赛是俄罗斯队与土耳其在大奖赛上的第三次碰面,而这三次比赛都是在本赛季,前面的大奖赛阶段,土耳其第一周3-2险胜,第三周俄罗斯队3-1复仇。

  首局较量,科舍列娃的出色拦网和扣杀让俄罗斯队很快进入比赛节奏,相反土耳其连续出现发球失误送分,俄罗斯6-2完美开局。土耳其主教练巴博里尼不得不叫暂停调整,但是面对人高马大的俄罗斯队拦网,土耳其的进攻没有太多起色,俄罗斯队一度13-3领先10分之多。随后土耳其以拦网还以颜色,桑斯尔玛的惊艳表现竟帮助土耳其13-15追近比分。但科舍列娃的大力扣球还是帮助俄罗斯25-22赢下首局。

  第二局俄罗斯队保持良好状态,土耳其也逐渐进入节奏,两队打出精彩比赛,第一次技术暂停土耳其8-5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她们18-14仍有四分优势。随后主攻手冈察洛娃开启了俄罗斯队反攻模式,她们连得4分顽强将比分扳平,最终俄罗斯26-24险胜,大比分2-0领先。

  然而随后两局形势突变,第三局土耳其重整旗鼓开局8-4领先,她们防守非常出色,而俄罗斯队一传糟糕,一度6-14落后,土耳其也没有丢掉优势,最终25-13横扫扳回一局。第四局俄罗斯一度以猛攻拿到6-3的开局,但土耳其用拦网和发球反超比分,末局两队更是打得难解难分,阿克曼对俄罗斯主攻手的出色拦网让土耳其27-25险胜,比赛被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土耳其开局3-1领先,并一度将分差扩大为6-2。逆境中的俄罗斯队随后爆发将比分追到8平,并最终15-12逆转险胜,大比分3-2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土耳其队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桑斯尔玛以29分成为全场得分王。俄罗斯女排得分最多的是科舍列娃,她拿到了26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82976.shtml report 1484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进入第三比赛日,俄罗斯女排经过五局苦战,最终3-2险胜土耳其队,五局比分为25-22、26-24、13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