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三记重拳打翻马竞铁卫 皇马头牌幸运逃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C罗暴揍戈丁 

  西超杯次回合比赛,皇马必须打进至少1球才有可能夺冠。在下半场比赛最后1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本泽马在后点已经做好了停球射门的准备,但门前抢点的C罗则故意犯规,吃到黄牌,裁判则直接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不过西班牙媒体在昨日曝光出了一个惊人视频:C罗在被戈丁仅仅抱住的时候,甚至不惜祭出重拳来摆脱防守,乌拉圭后卫被打得倒地不起,而C罗则逃过了红牌。

  当时戈丁用左臂死死的锁住了C罗的脖子,无法加速起跳的C罗为了尽快摆脱防守,先是右手打在乌拉圭人的后背上,随后出左拳集中戈丁面门,最后C罗再次抬起右臂,这次则打中了马竞后卫的脖子和后脑。戈丁被C罗瞬间的三记重拳打得掩面倒地,C罗被主裁出示了一张黄牌,并吹停了比赛,因此马竞全队上下都沉浸在夺冠的喜悦当中,并没有和皇马球员造成大规模冲突。

  客观来讲,虽然戈丁犯规在先,采取“擒拿”动作阻止C罗抢点射门,但乌拉圭人并不可能造成使C罗受伤的后果。而C罗的重拳连续打在戈丁的身上,虽然是为了防守,但攻击的都是人体的要害部位,对于这种充满暴力的动作,就算吃到红牌,赛后被追加停赛都不为过。

  而C罗的动作是否会为自己带来后续的罚单?答案是几乎不可能。按照西甲裁判纪律委员会的规定,如果裁判将C罗的恶意犯规写进比赛报告中,纪律委员会才有可能追加停赛。上赛季国王杯马德里同城德比,阿韦罗亚多次出黑脚踩迭戈-科斯塔后脚跟,这种故意的踩踏动作应该吃到红牌,但赛后西班牙后卫什么事儿也没有。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715707.shtml report 2008 C罗暴揍戈丁西超杯次回合比赛,皇马必须打进至少1球才有可能夺冠。在下半场比赛最后1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本泽马在后点已经做好了停球射门的准备,但门前抢点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