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亚锦赛落幕 印度3-1巴基斯坦夺团体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8月23日第二届“Jubilee Insurance”亚洲斯诺克锦标赛在巴基斯坦城市卡拉奇落幕,印度队在团体决赛中以3比1战胜东道主巴基斯坦队夺得冠军。

  首场单打比赛来自印度的费萨尔·卡恩完全控制场上局面,轰出单杆70分并没有让巴基斯坦的前IBSF世界冠军默罕默德·阿西夫得到一分。第二场单打结果相似,代表巴基斯坦出战的默罕默德·萨贾德只打进了1颗红球。

  巴基斯坦队在总比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赢得双打比赛的胜利扳回一分,但最终印度选手费萨尔在第四场比赛中以83比43战胜萨贾德,总比分3比1夺得冠军。

  IBSF世界冠军阿西夫对巴基斯坦媒体表示:“我们想要为观众们赢得这场决赛,显然这场失利是令人非常失望的。印度队开局非常棒(单杆70分和91分),这让我们的表现有所退缩。然而双打比赛还是让我们看到了机会,不过我们没能抓住。”

  “没能战胜印度让我们感到很恼火,如果能够在亚锦赛中战胜他们夺冠将是完美的结果。”此前,巴基斯坦队以3比1击败泰国队跻身决赛,印度是3比1击败伊朗队跻身决赛的。

  巴基斯坦斯诺克协会主席阿拉姆·格谢赫表示,巴基斯坦的表现“令人郁闷”:“我们希望本国的运动员可以夺得两项中的至少一项的冠军:团体赛或者6红球,但在两场决赛中我们都失利了。但我很高兴至少本届比赛圆满结束了,所有的外国球员都非常享受在巴基斯坦的时光。”(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33716.shtml report 856 TOP147.com讯,8月23日第二届“JubileeInsurance”亚洲斯诺克锦标赛在巴基斯坦城市卡拉奇落幕,印度队在团体决赛中以3比1战胜东道主巴基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