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界锦标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国羽能否实现新老换代 李雪芮面临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5日,2014年羽毛球世锦赛将在丹麦挥拍,由谌龙和李雪芮领衔的中国男队与女队出征哥本哈根,力争再创佳绩。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将与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东风雪铁龙百万车主一起,倾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征战本次世锦赛。

  本届世锦赛看点重多,作为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当然应该是目前国羽的“一哥一姐”谌龙、李雪芮能否在哥本哈根联袂夺冠了,此次世锦赛意义非凡,二人能否登顶成功意味着国羽是否真正实现了新老换代。

 


  男单方面,林丹无缘出战,杜鹏宇又退赛,谌龙必须要挑起争冠重任,力争撼动大热门李宗伟。作为本次男单桂冠争夺热门的李宗伟,其实力不容小觑。

 


  女单方面,正以其强劲的实力和稳定的战绩向着中国羽毛球队“一姐”的方向大踏步迈进的李雪芮,上届世锦赛决赛却不敌因达农无缘卫冕,因此备受羽坛瞩目的她, 也将面临从国羽“一姐“转变为世界”一姐“的巨大挑战!

  因此谌龙、李雪芮能否在世锦赛联袂夺冠就显得悬念多多!

  巧合的是,李雪芮的名字中有个“雪”字,谌龙的名字中有个“龙”字,二人的名字与东风雪铁龙有着令人称奇的关联,并且寓意丰富。东风雪铁龙一直以来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事业的发展,这则不禁让人产生一种联想,“东风雪铁龙”这一企业名称貌似在预示着二人将御东风而行,征战世锦赛赛场,意味着他们将凯旋!

  对于国羽军团而言,本届世锦赛堪称换代之战,也是谌龙、李雪芮的正名之战。谌龙、李雪芮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尤为引人注目。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谌龙、李雪芮为首的国羽军团需要克服的困难还有很多,也必将遭遇强敌的挑战,更加需要球迷、大众的支持与鼓励。

  除此之外,2014羽毛球世锦赛赛场热点还有很多:

  1.李宗伟再次披肩上阵,没有“碍事”的林丹,能否一尝所愿;

  2.最期待莫过于爆冷,谁的种子地位是最“水”——值得期待;

  3.汤杯之后的王睁茗,能否在1/4区杀出一条血路;

  4.约根森的主场,磨刀霍霍,眼里或许就只剩下宗伟这座大山未跨越;

  5.李东跟、卡什亚普、波萨那,谁能让士气高涨的宗伟鏖战三局;

  6.搭上末班车的西蒙桑托索,会上演怎样的“黑八”传奇;

  7.小将田厚威的签表比较艰难,挑战难度大,世锦赛首秀压力大;

  8.田児闲一的退赛,3/4区有谁能来牵制小苏吉亚托的前进么

  作为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一直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参与的各项赛事、支持中国羽毛球事业发展。自双方携手合作四年来,中国羽毛球队狂揽大小赛事冠军,势头强劲。此次出战丹麦世锦赛,东风雪铁龙也将继续与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东风雪铁龙百万车主一起拭目以待,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每一次荣耀征战,期待国羽世锦赛凯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45923.shtml report 3443 8月25日,2014年羽毛球世锦赛将在丹麦挥拍,由谌龙和李雪芮领衔的中国男队与女队出征哥本哈根,力争再创佳绩。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将与广大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