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9向切尔西索巨额遣散费 耗2年可白赚170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托雷斯拒绝离队
托雷斯拒绝离队


  迭戈-科斯塔连续取得进球,德罗巴亦能获得替补上阵机会,在如今的切尔西,托雷斯已经彻底沦为第三前锋。这般境况会让托雷斯产生转会的念头吗?据《太阳报》最新消息,托雷斯已向俱乐部方面表示,他可以接受转会,但前提是切尔西支付他850万英镑,否则他将留在斯坦福桥并耗至合同到期。

  托雷斯目前这份合同将于2017年夏天到期,他的固定周薪高达近17万英镑,按年薪来算就是850万英镑。托雷斯认为,既然他没有主动提出转会申请,那么切尔西将其甩卖时就必须支付一笔遣散费,最合理的数额就是一年工资,如果切尔西拒绝,他宁可长达两年与板凳席为伍,毕竟这两年下来,他可以拿足1700万英镑的工资。

  为了核实相关消息是否准确,《太阳报》前往切尔西内部打探了一番,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向《太阳报》表示:“托雷斯已让切尔西陷入困境,他们清楚,托雷斯不会接受降薪,但也很明白,如果将其留下,并让他出任排名迭戈-科斯塔与德罗巴之后的第三前锋,他的身价还将继续下跌。”

  切尔西引进托雷斯时花费5000万英镑,如今就算五折价处理估计也不太可能,摩纳哥、米兰、那不勒斯这些垂青托雷斯的球队,目前其实都更为倾向于租借,以及拿到先租后买的权力。这个难题如何解决?穆里尼奥恐怕需要亲自出面,而狂人在上轮比赛结束曾有表态:“托雷斯依然有用,他可以留下。”这究竟是不是穆帅的真实想法?

  让穆里尼奥比较头疼的事情还不止托雷斯的去留,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的荷兰年轻中场范金克尔如今就给穆帅抛出一个难题,这名上赛季膝盖重伤但如今已然恢复的年轻才俊表示,如果他在新赛季无法获得很多出场机会,他宁可离开切尔西,而眼埃因霍温已经表示希望租借范金克尔一年,与此同时,米兰与拉齐奥亦都对这名21岁的荷兰球员发出了邀请。

  纵观切尔西中场配置,范金克尔想在新赛季成为常规主力,难度委实不低,在他所处的中前卫位置上,马蒂奇的出场顺位排名第一,其次就是拉米雷斯与米克尔。更为重要的是,范金克尔去年9月遭遇的是十字韧带重伤,这样的伤势就算恢复也需较长时间才能找回最佳状态,且有伤情复发的隐患,事实上穆里尼奥在新赛季开始以后便一直不敢尝试让范金克尔登场,而这无疑会让范金克尔的竞争力进一步下滑。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5/n403752643.shtml report 1776 托雷斯拒绝离队迭戈-科斯塔连续取得进球,德罗巴亦能获得替补上阵机会,在如今的切尔西,托雷斯已经彻底沦为第三前锋。这般境况会让托雷斯产生转会的念头吗?据《太阳报》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