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连慧对手曾战泰拳 直言中国杨唯右手重拳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8月26日,“全力争胜之拳力巅峰”比赛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开打。当日,中国著名拳手杨连慧将作为主赛拳手出战,争夺个人第三条地区性金腰带,他将与泰国拳手素甲社姆-革永育特争夺WBO亚太轻量级金腰带(10回合)。

  对手素甲社姆的职业经验稍逊于杨连慧,战绩13胜2负。所输的两场比赛,恰恰都是关乎头衔的重要比赛。2011年4月,他在第九回合被对手KO,把PABA(泛亚洲拳击协会)超最轻量级金腰带拱手相让。2012年7月,经过十回合激斗后,他以点数之差无缘泰国羽量级全国冠军。

  从战绩和目前的状态看,杨连慧占有一些优势。首先,对手此前一直在118磅-126磅之间的级别比赛,本次比赛是他第一次参加轻量级(135磅)的赛事,杨连慧则不存在这个问题。其次,杨连慧加入TOP RANK和盛力世家之后,训练比赛十分系统,而素甲社姆则在2011年丢掉PABA的金腰带后有大约一年的时间转战泰拳,并在泰拳的拳台上获得过不错的成绩。不过,在职业拳击领域,素甲社姆近两年没有获得过任何头衔,甚至在2012年7月份的一场比赛中,他都没能拿到泰国本土的羽量级冠军。

  不过,在今年4月份的一场比赛中,素甲社姆在坦桑尼亚挑战本土拳手弗朗西斯科-米耶尤舒,后者的世界综合排名当时在前100,坦桑尼亚排名第一,排名高出素甲社姆近一倍。作为坦桑尼亚力捧的拳手,当时,几乎所有的当地媒体都认为弗朗西斯科会在第一回合就KO素甲社姆获胜。然而,在被当地媒体普遍看衰的情况下,素甲社姆在第一回合就将弗朗西斯科TKO,让当地媒体大跌眼镜。

  对于杨连慧而言,素甲社姆绝对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泰国拳手在拳台上的硬朗是有目共睹的。而且,素甲社姆似乎对杨连慧有很深的了解,“我看过他很多比赛的录像,所以对他还是有所了解的。”素甲社姆说,自己这段时间每天都在看杨连慧的比赛录像,他认为杨连慧是一名很有侵略性的拳手,“不过他好像只有右手重拳有杀伤力。”

  第一次升到135磅比赛的素甲社姆承认,身高和体重自己并不占优势,但他已经想好了对付杨连慧的方法,“我现在还不能说,明天比赛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091&paper.cmsUrl= report 1802 8月26日,“全力争胜之拳力巅峰”比赛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开打。当日,中国著名拳手杨连慧将作为主赛拳手出战,争夺个人第三条地区性金腰带,他将与泰国拳手素甲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杨连慧对手曾战泰拳 直言中国杨唯右手重拳出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