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州挑战赛预选赛16强出炉 石汉青杨帆携手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5日晚19时许,“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郑州站)首日预选赛顺利告捷,十六强选手新鲜出炉。球迷众望所归的众多一线名将以大比分领先将各自对手逐一斩落马下。明日,预选赛16强选手决出胜负后,前八强将与早已入位等候的本土八强选手一绝高下。

  慵懒的午后,阳光不安分的跃上窗台,偷偷的从窗帘的缝隙中溜进“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预选赛战场。下午13时,随着名仕台球俱乐部陈经理赛事规程宣读完毕,“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首日预选赛顺势打响。随着乔氏专用球灯依次亮起,13张乔氏银腿钢库球桌旁的参赛选手早已戎装驰骋沙场。既众多一线球手纷纷报名后,首轮即吸引众多当地球迷驻足观战。

  一直以来,梦之队的五员猛将都倍受球迷关注。不论是擅长台球就学的小马哥,还是花式一流的王鹏,亦或是刚刚结束“2014年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吉林榆树站的王岩与陈强,只要有他们现身的地方,球迷自然愿意跟随。既王岩、陈强吉林榆树遗憾落败之后,梦支队的最年轻战将“疯狂的石头”石汉青在参加河南省运会之余仍忙中偷闲加入郑州站预选赛战场。首轮5:0以绝对优势取胜。然而在近日傍晚举行的最后一场32进16预选赛中,石头与石鑫爱将李鑫狭路相逢,虽首局被对手抢了头功,但疯狂的他在其后的几局中没给对手留有任何翻身的余地,7:2完胜李鑫。

  作为众多后起之秀的恩师,同时作为石家班的班主任老师,石鑫自然是饱受球迷的深切期许。而他今天的战绩也自不必多言,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拿下16强。其徒弟李鑫也秉承师傅的精湛球技,首轮5:0轻巧收战,然命运总会在你不经意间在路旁摆满荆棘,与石汉青的不期而遇让他16强的挑战之路就此收官。

  曾经三度挑战亨德利,刚刚又在本溪站13:11战胜波茨的“光头帅哥”杨帆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一袭黑衣,一支黑色三指手套,这个东北球手的一贯风格早已铭刻在球迷心中。首日战绩也相当可观,以7:0高姿态挺近预选赛16强。同行的杨茹自然不甘落后,7:4轻巧结束首日战局。而后黑龙江球手李忠伟,“宿州第一杆”姜振宇,年轻小将吴振宇也都纷纷斩获佳绩。

  预选赛首日近百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终于决出16强。明日上午16强选手将继续谱写台球的凯歌,抢占八强宝座。据悉,名仕台球俱乐部在开业支出为带动当地台球氛围,故以亨德利挑战赛为契机展开了一场当地球手间的较量,为此次预选赛做足前期的预热。其中本土八强选手将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接晋级16强。并于明日以蛇形入位的方式与本次预选赛八强选手强强对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80625.shtml report 1166 8月25日晚19时许,“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郑州站)首日预选赛顺利告捷,十六强选手新鲜出炉。球迷众望所归的众多一线名将以大比分领先将各自对手逐一斩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