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医疗暂停应先交钱 夜场比赛如起鸡皮疙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虽然首盘一度2-4落后,但最终莎拉波娃还是连下10局,送蛋横扫基里连科赢得美网开门红。莎拉波娃至今保持着在阿瑟-阿什球场夜场比赛的不败战绩,不过赛后引起人们关注的并非她的不败,而是她针对医疗暂停的言论。

  莎拉波娃和基里连科都是俄罗斯网坛美少女流派的代表,两人年轻的时候也曾一同训练过,是很好的朋友。此番美网首轮相遇,开局后基里连科4-2领先,对此莎拉波娃说:“开局我有过几次破发的机会,但她表现的更出色,虽然没有抓住这几个机会,但我的感觉一直很好,特别是在最后时刻。”

  在阿瑟-阿什的夜场比赛中,莎拉波娃至今保持不败,对此俄罗斯人说:“职业生涯初期,夜场比赛对我来说比较困难,因为那时候我不知道白天应该去做些什么,也不知道如何去准备晚上的比赛。但是现在我学会了很多,知道如何去备战,我很享受现在这这些。能在阿瑟-阿什夜场比赛,让我有一种起了鸡皮疙瘩(goosebumps)的感觉。”

  莎拉波娃谈到与基里连科的关系时说:“我们青少年组的时候经常一起训练,也一起比赛,但是当走进球场,我们就成为了对手,当然谁都希望是获胜的一方,所以必须要把对方看成是竞争者,而不是多年的朋友,这种关系处理起来很麻烦。”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提出“如果修改一项网球比赛规则,你认为应该修改哪个?”对此莎拉波娃的回应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俄罗斯美女表示:“我可能会修改一下申请医疗暂停的规则,应该让大家能分辨出谁是真正需要医疗暂停,谁是假的。”随后莎拉波娃又指出,应该让每一个申请医疗暂停的球员支付2500美元的费用。

  针对有关医疗暂停的话题,莎拉波娃还说自己从未被医疗暂停所干扰,理由是因为自己能够很快恢复过来。莎拉波娃说:“我不记得医疗暂停对我产生过很大的影响,我不是这个规定的受害者,对我来说,我要做的就是不为此分心,通过移动或者击球来保持状态。”

  美网首日夜场来了不少大牌观众,演员亚历克-鲍德温就坐在了第一排,对此莎拉波娃表示自己没有注意到明星的到场。记者提示说鲍德温接住了一个球,莎拉波娃随即回应“恭喜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6/n403787183.shtml report 1364 -->虽然首盘一度2-4落后,但最终莎拉波娃还是连下10局,送蛋横扫基里连科赢得美网开门红。莎拉波娃至今保持着在阿瑟-阿什球场夜场比赛的不败战绩,不过赛后引起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