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宣布波尔蒂留队 证实吉鲁无缘欧冠伤情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阿森纳对阵贝西克塔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宣布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新赛季将会留队,同时证实吉鲁将因伤无缘这场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但具体的休战时间还未确定。

  由于阿森纳在边锋位置拥有桑切斯、沃尔科特、张伯伦和卡索拉等人,沦为边缘人的波多尔斯基近期转会传闻不断,包括尤文图斯沃尔夫斯堡和加拉塔萨雷等队均对这位德国国脚表达了兴趣。但随着吉鲁的受伤,阿森纳锋线显得捉襟见肘,波多尔斯基被认为将会留队,在对阵贝西克塔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宣布波多尔斯基将会留在酋长球场。

  温格表示:“波多尔斯基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他会继续留队。”波多尔斯基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从2012年夏天加盟枪手,这位德国边锋已代表球队出场69次打进28球。

  在英超第二轮阿森纳2-2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法国中锋吉鲁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但在赛后却发现脚踝受伤,据《每日电讯报》透露,若第二次扫描检查确定吉鲁是脚踝骨折,这名法国前锋将会休战3个月的时间。对于阿森纳而言,如果吉鲁伤势严重则很有可能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签下一名新前锋,毕竟萨诺戈和坎贝尔还未在英超赛场证明过自己,在谈到吉鲁的伤势时,温格证实法国前锋将无缘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比赛,但具体伤势还需要进一步的诊断。

  温格表示:“吉鲁这场比赛不会出场,他将在明天接受英格兰另外一名专家的诊断,在此之后我们才会宣布他缺阵的具体时间。我们需要为本场比赛做好准备,吉鲁的伤势可能很严重,但还需要明天才能够得到答案。我不清楚他的脚踝是否遭受到严重的撞击,他的受伤让球队很难过,但我们还是会专心准备明天的比赛。欧洲99%的俱乐部都会遇到这种情况,阿森纳的目标也很明确,那就是进入欧冠正赛阶段。”

  谈到这场欧冠资格赛,温格说道:“经验将会在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阿森纳已经在欧冠比赛中经历过很多,我们能够很好地利用这一点。球员在身体的心理都已经准备好,最重要的就是拿出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00881.shtml report 2898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阿森纳对阵贝西克塔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宣布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新赛季将会留队,同时证实吉鲁将因伤无缘这场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的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