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将迎来亚冠生死战 里皮: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8点,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事实上,澳大利亚球队一度不被卫冕冠军放在眼里,但现在,恒大能否逆转西悉尼流浪者,多少存在疑问。里皮被亚足联禁赛一场,只能坐到看台上去指挥,同时,张琳芃、郜林、金英权3名球员都将停赛。再加上客场失利且没有进球,局面对恒大相当不利。最重要的是,今年恒大滑坡明显,不像去年那样底气十足。

  即便如此,在主场,恒大依然想要一口吃掉对手。昨天,代替里皮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教马达洛尼表示,里皮下令要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我认为只要能正常发挥,恒大在亚洲范围内还很难找到对手。”马达洛尼说。

  恒大排名远高于西悉尼

  从双方实力来看,恒大明显强于西悉尼流浪者,即使恒大首回合客场0:1告负。

  在某专业足球数据网站发布的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恒大已经不再是亚洲第一,而是让位于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而且,恒大的世界排名也跌到了第79位。这样的状况,是过去一年中不曾有过的。在联赛中优势大幅缩小,在亚冠赛场上也动不动输球,上周更输掉了1/4决赛的首回合比赛,这都令恒大积分降低。

  不过,西悉尼流浪者的世界排名只是第686位,在亚洲也只排在了第69位。亚冠八强当中,西悉尼的排名是最低的。不可否认的是,双方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虽然恒大输掉了客场比赛,且有多人停赛,但只要调配得当,正常发挥,主场翻盘应在预期之中。西悉尼流浪者主帅波波维奇也说,澳大利亚球队的优势很小。“我不认为里皮、张琳芃和郜林停赛会让他们队削弱多少,他们还有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这场比赛我们将面临巨大的挑战。”波波维奇说。

  伟大球队不靠一两个人

  对于今晚的比赛,恒大是志在必得。“明天我们将迎来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由于上一场0:1输了,我们别无选择,如果想要晋级,就只能走取胜这一条路。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同时,我们也有实力拿下对手,继续我们的亚冠之旅。”里皮临时停赛,不能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但昨天代替他出席的马达洛尼完全可以起到传声筒的作用,“这种淘汰赛,确实有可能会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定是否可以出线,我们也在准备各种可能性的出现,但这只是有可能会发生的一种情况,我们更要争取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我认为,只要能正常发挥,恒大在亚洲范围内还是很难找到对手。所以,希望球员们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90分钟解决战斗意味着,恒大必须在常规时间内净胜两个球。在3名主力停赛的情况下,这不是很容易。不过,马达洛尼表示,停赛的3人对球队来说固然重要,但一支伟大的球队不是仅仅依靠一两个人来完成比赛,而是要依靠团队的力量。“我相信其他球员能够在比赛中顶上来,而且,我们的队长也将复出。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肯定会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你们要相信自己,以我们的实力,是完全可以在主场击败对手翻盘的。”大战前,里皮这样鼓励球员。隋海涛

  怪事

  真是怪事!

  广州恒大主场作战

  被迫将穿客场球衣

  昨天,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赛前联席会议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据悉,由于西悉尼流浪者主客场球衣都是红色为主,因此亚足联最终决定,今晚的比赛,即使恒大主场比赛也不得不穿黄色的客场比赛服出战。

  恒大作客悉尼遭受到各种不可理解的接待:无法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赛前训练垃圾车挡道,甚至前往赛场的大巴也半途抛锚,球员和教练不得不步行到球场。对此,恒大方面认为是客场因素,所以也只能欣然接受。

  让人想不到的是,回到广州主场恒大依然受气。由于西悉尼流浪者主客场队服都是以红色为主,因此亚足联要求恒大即使在主场,也只能穿客场的黄色战袍出战。事实上,按照规定,每一支球队的主客场球衣在颜色方面必须是深色和浅色两款,而且在颜色上必须有明显的区别。西悉尼流浪者的主客场球衣主要色调都是红色,不知究竟是如何通过审批的?综合

  素质

  注意素质!

  西悉尼流浪者门将

  向广州球迷竖中指

  恒大客场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踢得并不愉快,输球倒在其次,郜林因对方表现而被错判红牌,令恒大球迷们愤愤不已。前天凌晨,当西悉尼流浪者飞抵广州时,十余名球迷前往机场,并嘲讽对方在首回合比赛中假摔。更有人带去了鸡蛋,只不过,最终并没有掷出。而在晚间西悉尼流浪者的训练结束后,数十名球迷堵在球场门口狂嘘并辱骂客队,也有人打出了“萨巴获2014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横幅,以示嘲讽。萨巴鼓掌回应,他的不少队友则被逗乐,西悉尼流浪者一名助教甚至来到球迷面前,接过了标语并上车找萨巴签了名。面对嘲讽甚至辱骂,也不是所有的客队球员都保持冷静,见球迷竖起了中指,替补门将博赞尼斯同样以竖中指回应。

  剑拔弩张,这在恒大的亚冠征战史上十分罕见。当然,西悉尼流浪者感受到的只是压力,在严密的安保措施下,他们倒也不至于真的会受到攻击。“的确,这场比赛的氛围肯定会充满敌意,但我们不会把敌意当回事。”西悉尼流浪者主帅波波维奇表示,此刻,压力在广州恒大那边。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03126.shtml report 3628 今晚8点,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事实上,澳大利亚球队一度不被卫冕冠军放在眼里,但现在,恒大能否逆转西悉尼流浪者,多少存在疑问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