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佛山大外援锁定约翰逊 上季在广厦场均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CBA佛山队将签下现年29岁的美国籍中锋克里斯-约翰逊。

  身高2米10的约翰逊体重95公斤,上赛季他在广厦队打球。在所打的31场比赛中,约翰逊场均出场33.0分钟交出19.9分11.4篮板2.0盖帽1.4助攻1.2抢断的数据。13-14赛季,约翰逊还曾代表森林狼队打过季前赛,不过赛季开打前被裁掉。12-13赛季,约翰逊在发展联盟打球,他一共打了14场球,场均有10.9分6.1篮板2.1盖帽1.1助攻1.1抢断入账。

  整个NBA生涯,约翰逊先后在凯尔特人队、开拓者队、黄蜂队和森林狼队等多支NBA球队打过球,一共出战71场常规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8.4分钟拿下2.9分1.9篮板。除此之外,约翰逊还曾在多米尼加、土耳其和波兰等海外联赛打过球。

  约翰逊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的中远投能力一般,不过具有极强的弹跳能力。上赛季一场与江苏队的CBA常规赛,约翰逊单场抢下20个篮板。

  上赛季佛山队在老帅蒋兴权的带领下,常规赛取得11胜2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5位,也就是倒数第4名。因此新赛季,佛山队拥有亚洲外援名额。而在休赛期,佛山队最大的变动是聘请刘宏疆出任球队总经理。截止目前,佛山队官方还没有敲定任何一名外援,但三名外援基本有了眉目。除了大外援锁定约翰逊之外,有消息源透露,佛山队的小外援极有可能是前NBA后卫阿西-劳。至于亚洲外援,刘宏疆表示正在与前亚洲第一小前锋,来自黎巴嫩的法蒂-哈提布谈判。(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06339.shtml report 1875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CBA佛山队将签下现年29岁的美国籍中锋克里斯-约翰逊。身高2米10的约翰逊体重95公斤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