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恒大迎接生死战 里皮传话:90分钟之内晋级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首回合客场0:1不敌西悉尼的恒大,今晚将迎来亚冠八强战的生死战。对于恒大来说,最大的困难莫过于主帅里皮被禁赛,除此之外,郜林和张琳芃上轮也都吃到红牌,金英权累计黄牌停赛,恒大主场翻盘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不过代替里皮参加发布会的主力教练马达洛尼已经放出话来——90分钟搞定比赛!

  不管裁判,正常发挥

  一周前在悉尼的那场比赛,让所有恒大球员都憋了一肚子火,今晚,两支球队将在广州再度交手。首回合0:1落败的恒大,已经别无选择。里皮由于被亚足联临时停赛一场,所以由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代替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马达洛尼也转述了主教练里皮的态度。

  “明天我们将迎来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如果想要晋级就只能有取胜这一条路,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同时我们也有这样的实力在明天拿下对手,继续我们的亚冠之旅。”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此前也曾代替里皮出席过发布会,很显然,里皮对于主场拿下西悉尼队信心十足,尽管恒大有三名绝对主力无法出战。马达洛尼说:“毫无疑问,他们三名球员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但一支伟大球队不是仅仅一两个人来完成比赛,而是要依靠团队的力量,我相信其他球员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之中顶上来,而且我们的队长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之中复出,他是球队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肯定会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首回合比赛,裁判的争议判罚激怒了里皮,回到主场,这样的情况依然有重现的可能。不过马达洛尼也透露,他已经告诉队员,不要把精力放在裁判身上:“对于有争议的判罚,上场比赛出现的问题不是第一次,也不可能是最后一次,对于这些判罚大家都有自己的观点。上一场结束之后我们就告诉队员,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如何踢好第二回合,我认为裁判不是制约比赛的最大因素,关键还是自己的发挥,裁判不可能制约我们的发挥,也不可能决定比赛结果。”

  球衣风波,恒大让步

  比赛还没开打,西悉尼队已经让恒大很不舒服。昨天的赛前联席会,主要内容就是确定第二天比赛队服的颜色,通常每个俱乐部都有深浅颜色不同的两套队服,比赛的时候都会带着这两套队服前往客场,然后根据主队的颜色来确定客队的球衣颜色,不料这次却出了意外。

  原来,西悉尼队主客场队服都是以红色为主,主场是红黑红的间条球衣,客场是红白红的间条球衣,按照亚冠联赛每年注册要求,所有球队都必须提供两套深浅颜色不同的队服,否则不能通过亚足联的审核。但谁也没有想到,西悉尼的这两套球服竟然通过亚足联的审核。

  无巧不成书的,西悉尼队在之前所遇到的4个亚冠对手的主场队服都不是红色球衣,直到这一次客场打恒大,比赛监督才发现出现了“撞衫”这个问题,由此可见这个问题的主要责任人就是亚足联。因为正常情况下,亚足联年初在审核西悉尼主客场球衣时,不应当同意他们的两套球衣都出现红色的颜色。

  在联席会上,恒大俱乐部代表最初表示不能同意,并且据理力争这并不是恒大的过错,而且在恒大的主场,恒大一定要身穿红色战袍出战。而西悉尼队的代表也表示,这两套队服之前都是亚足联审核通过的,现在自己也无法及时去订制其他颜色的队服。在这种情况下,只能由亚足联来充当和事佬。亚足联委派的官员和比赛监督在联席会上希望恒大能够理解这个意外,否则比赛就无法顺利进行。在这种情况下,恒大经过紧急研究之后,为了保证比赛能够如期进行,最终同意了身穿客场的黄色球衣出战。

  晨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15978.shtml report 2645 首回合客场0:1不敌西悉尼的恒大,今晚将迎来亚冠八强战的生死战。对于恒大来说,最大的困难莫过于主帅里皮被禁赛,除此之外,郜林和张琳芃上轮也都吃到红牌,金英权累计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