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饮杯中国青少年队际赛 华南站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体育
大合影
大合影

  北京时间8月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唐饮集团独家冠名,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华南站在依山傍海、湖泊交错纵横的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举行了盛大的开杆仪式。中高协青少年高尔夫球项目负责人刘荣耀先生,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刘宇先生,深圳市唐饮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运波先生,与参加比赛的10支代表队球员们及各大媒体出席了开球仪式。

  是日,拥有深圳最美海岸线的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迎着鹏城东畔的阳光,晴朗的天气,一切的因素都在为这场赛事做着最好的准备。在本次“唐饮杯”赛事总监高薇女士的主持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四名小球员手执国旗在万众期待下隆重出场,吸引了全场嘉宾、家长们的目光,相机快门声叠起。而后,十支代表队陆续进场,每位选手都斗志昂扬,充满活力,双眼眺望前方,从他们的眼里看到了对冠军的渴望。

  本站赛事可谓青少年暑假结束前最为关键的一役,赛事将通过个人比杆赛及团队比杆赛的混合赛制,决出各组冠军及团队冠军,决出晋级总决赛的关键名额。

  中高协青少年发展计划项目负责人刘荣耀先生率先为赛事致开幕词,他表示,中高协举办这种全新赛制的青少年高球赛事,旨在推动我国高尔夫球未来的发展,在场的小球手都实力不俗,前途不可限量,可谓八九点的太阳,只有为这群球手提供最好的平台去练球以及比赛,才能真正提高我国高球未来的水平。刘荣耀先生温馨的嘱咐道:“青少年球员不仅要精球技,还要学做人,除了高球这项绿色绅士的运动本身之外,还要完善学习高球礼仪,沐浴于高球文化之内”。他表示,相对于个人赛,他更喜欢队际赛,因为队际赛更能锻炼球员,如为团队轻伤不下火线,拼到最后一洞不放弃,提升团队荣誉感,从整体上提升球员综合水平。他还引用其带队到荷兰参赛的亲身经历,让选手们了解到国内外球手的综合水平情况,以此激励球员。我们从他的发言中深感其真挚用心,也期盼我们的小选手们早日成长,为国争光。

  作为本次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华南站的独家冠名商——中国好水“唐饮”给这次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作为国内第一家坚持直营包装饮用水的公司,唐饮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人的健康绿色之泉。在开球典礼上,唐饮总经理黄运波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喜爱与关注高尔夫赛事及赞助高尔夫赛事的原因:“只要懂得行走,这是一项可以从8岁到80岁都持续进行的绿色健康运动”。打高尔夫无论对于身体还是精神意志都有着不可小视的重要作用,而这正与唐饮健康绿色饮用水的文化不谋而合。他希望所有的球手在这次比赛发挥超常,赛出风采,把本次“唐饮杯”打好,也预祝选手们以后的比赛也能越打越好,争取有朝一日冲出亚洲,迈向国际!

  作为华南首家具有山地海景环境的高尔夫球场——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地处南粤滨海之畔深圳南澳镇,风景独美,海风徐徐,在这里举行高球比赛,实属难得的顶尖享受。球场由Nelson&Haworth设计完成,具备国际PGA标准18洞球场,地势纵横,充满挑战性。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刘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能成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的举办地,为促进我国高球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是球会的荣幸,也是他们的一份社会责任。球会以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为己任,且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国高球事业的发展,如球会还给参赛选手来场打球每周至少一次免果岭待遇,为他们提供了顶级的球场以及贴心的服务,如此举措,当属业界典范。

  除了对小球手的支持,世纪海景也将通过此次比赛,及通过更多大型赛事的洗礼,提升球会接待能力,力争为鹏城东海岸打造一家能承接国际级锦标赛事的高尔夫球会,为深圳南澳的经济发展作贡献。

  开球典礼完结后,面对景色绝美的世纪海景球会,享受鹏城最美海岸线的风光,小选手们迫不及待的下场练习,争取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49365.shtml report 2245 大合影北京时间8月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唐饮集团独家冠名,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