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进球少无缘亚冠四强 马云两千万打水漂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尽管马云开出了2000万元的巨奖,但广州恒大昨晚还是以2∶1的最差结果赢球,导致自己比对方少一个客场进球,最终以微弱差距出局。卫冕冠军无缘四强,里皮的恒大王朝走到了分水岭。

  两千万难买晋级

  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之前,许家印向马云发出了观看比赛的邀请,但由于马云事务繁忙,没有人知道马云是否会现场观看这场生死战。不过,最终马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不仅自己现场观战,还带来了一个超级大红包——2000万元的男人奖。

  27日上午,马云先是前往恒大足校进行了参观。随后来到了恒大基地,与即将在晚上比赛的球员见面。马云的话语很简短:“我知道这场比赛对所有人都非常重要,我希望你们像男人一样去战斗。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将设立一个男人奖,无论输赢,都会奖励2000万元。”这也是马云入主恒大以来,第一次与全队见面,在生死战来临之时,马云希望用自己的财力给球队注入活力。比赛结果证明,事与愿违。

  因为带着一球落后的包袱回到主场,这个夜晚广州恒大球员显得压力重重,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踢得十分急躁,以往那个自信从容的恒大不见了。迪亚曼蒂不停地向裁判抱怨,埃尔克森也总是将精力放在对付后卫的挑衅上,进攻凌乱无比。

  第14分钟,广州恒大队率先获得机会,迪亚曼蒂中场得球后送出直塞球,吉拉迪诺突然前插形成单刀机会,试图带球蹚过门将时被挡出。随后郑智高速插上试图补射,皮球打到倒在地上的吉拉迪诺身上,错失了进球良机。第30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带球连续摆脱对方球员后被铲倒,广州恒大获得点球机会,但埃尔克森的点球大力射向球门中路,却被对方门将乔维奇用手臂挡出。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客队也赢得点球机会,尤里奇骗过曾诚为西悉尼流浪者率先入球,这样就将广州恒大推入必需连进3球才能逆转出线的绝境。尽管此后全队绝地反击,2分钟后由迪亚曼蒂劲射破门,第90分钟由埃尔克森破门助恒大反超,2∶1拿下次回合,但是恒大在两回合总比分2∶2的情况下被对手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出局。

  “缺”两将恒大降一级

  上赛季,当广州恒大笑傲亚冠,里皮曾骄傲地表示:“这只是一个王朝的开始。”这个曾率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头万万没想到,一个王朝的背影来得如此之快。实际上,本赛季的广州恒大变化甚微,内援上于汉超、李学鹏、刘健的加盟实际上在补上短板。外援方面,也只是由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替换了离去的孔卡和铁心去西亚淘金的穆里奇。但就是在外援上的变化,导致整支球队的风格发生了变化,原本清晰的战术思路变成了四不像,导致战斗力大幅下滑。

  当孔卡和穆里奇在的时候,广州恒大是国内球员加南美帮,框架清晰,战术打法简练明确。而孔卡和穆里奇离去后,虽然新洋枪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均实力不俗,但他们和全队及另一个主要得分手埃尔克森始终没有发生化学反应,大多时间都是靠个人能力踢球。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57842.shtml report 1576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尽管马云开出了2000万元的巨奖,但广州恒大昨晚还是以2∶1的最差结果赢球,导致自己比对方少一个客场进球,最终以微弱差距出局。卫冕冠军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