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4-15赛季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主席亲承有望签拉维奇 大帅确立两新星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随着国米总比分9-0击败冰岛联赛领头羊,时隔530天后重回欧战的战斗序列,梅阿查球场本赛季的主场首秀梦幻绝伦。更令国米欣喜的消息是,国米主席托希尔亲口证实,蓝黑军正在全力以赴的希望签下巴黎圣日耳曼的边锋拉维奇

  在比赛前,托希尔谈到了拉维奇:“是的,我可以说奥西里奥(国米转会经理)正在同巴黎圣日耳曼和拉维奇的经纪人进行会谈。但是让我们平静一点,想要从巴黎这样的球队挖人,这并不容易”。赛后,大批记者再次围住托希尔,国米主席讲到:“今天的比赛很精彩,能够重新回到欧战,这是一件令我们开心的事情。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踢出连续性来。拉维奇?我们不能宣布一名尚未和我们签约的球员,不过,下周一晚上(注:转会窗口关闭前)之前我们都能有所期待。当然了,有人会来,就有人可能会离开。我们还有3-4天的时间。如果时间来不及,冬季转会引进?一月份是另外一个转会窗口了。无论如何,今年夏季来到球队的球员,已经让我们可以变成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马扎里对于现有的球员非常满意。我们有多大的机会能够签下拉维奇?我不知道,直到签约之前,我不可能给出承诺。”

  马扎里也在赛后开始是这么说的:“我不想谈论转会市场的故事,我只会谈论比赛本身……”但国米主帅还是忍不住谈论了拉维奇:“当然了,我和拉维奇的关系很好,我们彼此尊重。在我刚去到那不勒斯执教时,我曾经帮助过他,我们一起赢得了意大利杯,一起在欧冠赛事里表现不错。”

  马扎里随后谈到了比赛本身:“比赛在2-0之后就已经结束了,随后的比赛就像是一场友谊赛一样。斯塔尔南失去了勇气,比赛也失去了强度,我们开局打得很好,我对于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头脑和脚下技术感到满意。我们从未放松过,这将是我们保持整个赛季的态度。”

  马扎里点名表扬了四名球员:“我很开心看到奥斯瓦尔多的身体状态,还有毛罗(伊卡尔迪)的比赛态度,以及埃尔纳内斯的身体恢复情况。此外我要恭喜科瓦契奇,今天的进球就是他努力工作的回报。这个小伙子成长的很快,而且成长的速度也符合我们的预期,他正在变得更具连续性,他的天赋和才华也在帮助着球队。”

  本战上演帽子戏法的科瓦契奇终于攻入了国米处子球,赛后克罗地亚小伙子很开心:“我的进球?我其实之前很生气,因为这些进球早就该到来了。但重要的是这个赛季,在教练和球队的帮助下,我会变得更加强大。马扎里有了我,就有了新哈姆希克?马扎里经常告诉我,我是马特奥,不是哈姆希克。今天我进球了,我很开心。这将是国际米兰进入科瓦契奇时代的标志吗?哈哈,希望如此。”

  本战梅开二度的伊卡尔迪也侃侃而谈:“这是一场献给球迷和托希尔的胜利,感谢公众,因为他们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以这样的方式开启赛季,这太美妙了。托希尔夏天没有选择将我出售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吗?转会市场的事情我不想谈论,让我们在球场上用双脚去证明吧。其他球队是否应该惧怕国际米兰?谈不上害怕,就像我们也尊重对手一样。三天后在都灵意甲首轮?我们希望取得开门红,我们希望一直能踢出今天这样的水准”。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73325.shtml report 50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