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77前瞻:迪拉肖-巴罗奥上演惊天冠军二番战

来源:搜狐体育
迪拉肖VS巴罗奥的二番战将是UFC177的最大看点
迪拉肖VS巴罗奥的二番战将是UFC177的最大看点


  北京时间8月31日,UFC177将于加州萨克门托市举行。本次赛事UFC再次排出两场冠军战的豪华阵容,头条大战中TJ-迪拉肖(TJ Dillashaw)将与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展开雏量级冠军二番战,而联合主赛中现任蝇量级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也将迎来克里斯-凯里阿索(Chris Cariaso)的挑战,不容错过。(#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杨斯-梅德罗斯(Yancy Medeiros) VS 达蒙-杰克逊(Damon Jackson)

  预测胜者:达蒙-杰克逊

  杨斯-梅德罗斯目前战绩9胜2负1无结果,其中6次KO,1次降服对手。他以9占全胜的成绩加盟UFC,但是在这里却仅仅打出了2负1无结果,并且两场败仗都被对手终结,状态十分糟糕。争取在八角笼内的首场胜利依然是他本次比赛的最大目标。

  达蒙-杰克逊目前战绩为9战全胜,其中2次KO,7次降服对手,终结率达到了完美的100%。尽管职业战绩非常出色,但也需要在UFC中取得胜利后才能进一步说明问题。

  轻量级:拉姆西-尼杰姆(Ramsey Nijem) VS 卡洛斯-迭戈-费雷拉(Carlos Diego Ferreira)

  预测胜者:卡洛斯-迭戈-费雷拉

  拉姆西-尼杰姆目前战绩为9胜4负,其中3次KO,2次降服对手。他今年已经进行了2场比赛,并且全部取得了胜利,上一战更是首回合就TKO击败了对手,状态良好。本场比赛将是他首次进入PPV的主赛名单,结果关系到其今后的职业生涯。

  卡洛斯-迭戈-费雷拉目前战绩为10战全胜,其中6次降服对手。他在今年6月的UFC圣安东尼奥赛中进行了八角笼首秀,结果仅用时38秒就降服了对手科顿-史密斯(Colton Smith)。本次能否延续神奇表现值得期待。

  女子雏量级: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10) VS 善娜-巴斯勒(Shayna Baszler)

  预测胜者:善娜-巴斯勒

  贝斯-科雷娅目前战绩为8战全胜,不过其中仅有1次KO了对手,其余的胜利全部是以判定取得的。她在UFC中已经进行了2场比赛,分别击败了朱莉-科德兹(Julie Kedzie)和杰萨米尼-杜克(Jessamyn Duke),本次赛事期待能出现终结对手获胜的场面。

  善娜-巴斯勒目前战绩为15胜8负,其中14次降服对手,地面缠斗能力非常强大。本场比赛将是她在UFC的首秀,而此前她尽管曾被萨拉-考夫曼(Sarah Kaufman)、艾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等名将击败过,但是比赛经验非常丰富。

  轻量级: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丹尼-卡斯蒂罗(Danny Castillo)

  预测胜者:托尼-弗格森

  托尼-弗格森目前战绩为15胜3负,其中9次KO,4次降服对手。作为“终极斗士”第13赛季的优胜者,其终结能力非常出色,进入UFC后打出了5胜1负的成绩,仅仅判定输给过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目前已经2连胜的他极有可能将在本次赛事中再次打出3连胜的佳绩。

  丹尼-卡斯蒂罗目前战绩为17胜6负,其中6次KO,4次降服对手。作为征战WEC/UFC多年的老将,他经常在连胜后被对手击败,因此一直未能进入一线。不过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将帮助其在这场比赛中立于不败之地。

  雏量级冠军战:TJ-迪拉肖(TJ Dillashaw)(C.) VS 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1) II

  预测胜者:雷南-巴罗奥

  TJ-迪拉肖目前战绩为10胜2负,其中4次KO,3次降服对手。作为出身自“终极斗士”的又一位UFC冠军,他在今年6月的UFC173中在一面倒的劣势下TKO击败了卫冕冠军巴罗奥,爆出了近年来MMA界的头号冷门。10个星期后的这场二番战他能否再次上演神奇表现,成功卫冕刚刚夺来的雏量级冠军头衔将成为本次赛事最大的看点。

  雷南-巴罗奥目前战绩为32胜2负1无结果,其中8次KO,14次降服对手。被公认为有史以来最优秀雏量级选手的他在UFC173中意外被无名小将迪拉肖TKO击败,很多人认为这是他大意失荆州。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能否从上次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将这条冠军头衔带回到巴西,这也是巴罗奥本次比赛的最大目标。

  副赛:

  中量级:洛伦兹-拉金(Lorenz Larkin) VS 德瑞克-布兰森(Derek Brunson)

  蝇量级:斯科特-约根森(Scott Jorgensen)(#15) VS 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

  重量级:鲁安-波茨(Ruan Potts) VS 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

  雏量级:乔-索托(Joe Soto) VS 安东尼(Anthony Birchak)

  轻量级:克里斯-韦德(Chris Wade) VS 凯恩-卡里索萨(Cain Carrizosa)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7493.shtml report 4223 迪拉肖VS巴罗奥的二番战将是UFC177的最大看点北京时间8月31日,UFC177将于加州萨克门托市举行。本次赛事UFC再次排出两场冠军战的豪华阵容,头条大战中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