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组前瞻与名单:美国一枝独秀 哈登罗斯领群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美国男篮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0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将会在今天晚上开幕,24支球队最终的12人大名单也正式确定。FIBA官网对于每个小组的实力进行了分析,以下是C组的详细情况:

  虽然包括杜兰特和乐福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没有来到西班牙,但毫无疑问,美国仍是这次大赛的夺冠热门,而他们在小组赛上并没有什么对手,不管是多米尼加还是新西兰,或者是芬兰土耳其乌克兰这三个欧洲球队,都不会成为他们前进道路上的阻碍。

  “我很兴奋能够得到这12名球员,我觉得我们能够有多种多样的组合,而且他们能够组成一个很好的防守球队。”美国男篮主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说,人们习惯简称他为老K教练。

  这支美国队有三个领袖,其中最关键的是罗斯,或者说他的健康。他和库里以及盖伊,是球队仅有的3个参加过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的球员。世锦赛是世界杯的前身,本届大赛才刚刚改名。

  哈登安东尼-戴维斯没有参加土耳其世锦赛,但他们是伦敦奥运会的一员,同样在这个球队中发挥着领袖的作用。这5名“老将”将会带领着另外7名国际大赛上的“菜鸟”,一起为夺冠而努力。

  4年前,土耳其凭借着东道主的优势杀入到决赛,最终不敌美国。现在出征的12名球员中,有9名参加了4年前的比赛。不过剩余3人中的普雷德基奇,或许是球队进攻的先锋官,而刚刚获得U20欧锦赛MVP的欧曼,则是土耳其的希望。

  和土耳其一样,芬兰也是持外卡参赛的球队。在去年的欧锦赛上,他们虽然没有获得直接晋级世界杯的资格,但大胜斯洛文尼亚,击败希腊俄罗斯,包括本组对手土耳其等球队,还是显示出了他们的实力。

  多米尼加三杰中只来了一个加西亚,霍福德和维拉纽瓦都缺席,乌克兰的实力则是本小组最低的一个,或许每逢大赛都能超常发挥的新西兰,才是本组第4个出线球队最有力的竞争者。

  C组最终名单:

  多米尼加:索萨、福特纳、科罗拉多、利兹、桑塔纳、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费尔德林、瓦加斯、桑切斯、巴兹、拉蒙、马丁内斯。

  芬兰:科维斯托、埃里克-墨菲、穆里恩、胡夫、杰拉德-李、萨林、科蒂、考珀能、努迪恩、摩托拉、莱赫托、兰尼科。

  新西兰:泰特、巴特勒特、芬尼、沃库纳、肯尼、科里-韦伯斯特、阿伯克罗姆比、安东尼、弗图、弗兰克、罗伯-罗、泰-韦伯斯特。

  土耳其:奥斯曼、古勒、尔密斯、阿克约尔、赫尔斯科、普雷德基奇、图塞利、萨瓦斯、古鲁母、阿尔斯兰、阿西克、阿尔德米尔。

  乌克兰:普斯托兹沃诺夫、杰特、米苏拉、麦克海琉科、格拉德尔、拉珀维、纳塔雅申科、扎波琴科、科里恩科、扎特舍夫、普斯托维、克拉沃特索夫。

  美国:库里、汤普森、罗斯、法瑞德、盖伊、德罗赞、欧文、普拉姆利、考辛斯、哈登、戴维斯、德拉蒙德。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0/n403910985.shtml report 2933 美国男篮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0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将会在今天晚上开幕,24支球队最终的12人大名单也正式确定。FIBA官网对于每个小组的实力进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