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00人齐为欢乐起跑 欢乐跑中国北京站奥森鸣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8月30日上午8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起,3000多名身着橙色跑服的跑者欢乐出发,把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装点得热闹非凡, 欢乐跑中国也随即启动第一站的征程。

  “欢乐跑中国”活动是由是由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发起的非竞技、群体参与、注重快乐体验的跑步休闲活动。活动分为10公里欢乐跑和3公里家庭跑两个项目,首站设在素有“跑者圣殿”之称的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有3000多名跑者参与其中。10公里跑者大部分为28-45岁之间的都市白领群。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部部长刘国永、国家体育总局活动指导处方旭东、北京市田径协会副主席景雪竹身体力行,和3000名跑者一起欢乐起跑。前世界羽毛球冠军叶钊颖、前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刘建宏也加入10公里欢乐跑的快乐人流。来自央视体育频道的名嘴张斌主持了欢乐跑的起跑仪式,同时还亲身体验了一把3公里家庭跑。

  本次“欢乐跑中国”北京站活动是自奥森南北园塑胶跑道全部完成之后,首个贯穿南北园、带计时芯片的10公里跑。活动定位于为初级跑者提供专业的跑步体验和服务,在10k跑道的沿途设有6个饮水补给点,同时还设有多项娱乐环节。

  今天大多数参赛者都是结伴前来,他们三五成群,每个小群体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这也是本次“欢乐跑中国”的创新概念——“圈”。无论是家庭圈、朋友圈、校友圈,还是美女圈、IT圈、韩剧圈,“欢乐跑中国”希望跑友能够一起建立基于社交圈的跑步圈,并以"圈"的形式跑起来。 整个活动的宗旨正如宣传口号所传达的那样——在 10K路上,和朋友一起,欢乐到底!

  所有参赛者完赛后都可以从官网www.happy10k.cn下载自己的参赛照片,10公里的完赛跑者都可以在官网上下载成绩证书。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157&paper.cmsUrl= report 1442 8月30日上午8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起,3000多名身着橙色跑服的跑者欢乐出发,把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装点得热闹非凡,欢乐跑中国也随即启动第一站的征程。“欢乐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3000人齐为欢乐起跑 欢乐跑中国北京站奥森鸣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